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能消除哪些皮肤症状?

2017-09-21 12:08:26      

1、疤痕修整

由于产生创伤的原因不同,所以修复后的瘢痕也各有其不同,因此在专业上可以把它们分成几个类型,常见的有增生性瘢痕、瘢痕疙瘩、萎缩性瘢痕、挛缩性瘢痕。

2、红色痘印

光子嫩肤治疗仪中含有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对痘印进行治疗,在不损伤正常肌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让皮下的胶原蛋白和强力纤维重新排列,从而让痘印消失无踪。

3、面部烫伤

面部烫伤的处理应掌握其特点,根据烫伤程度,采取及时妥善处理尤为重要。

4、皮肤脱毛

常用的脱毛方法有两种:永久性脱毛和暂时性脱毛。

5、痤疮

痤疮是由于皮脂腺大量分泌皮脂,皮脂无法排出而使毛囊阻塞,而产生的炎症,是一种慢性炎症疾病。由于受机体内雄性激素的影响,多发于青春期,但是最近,在二十岁或三十岁左右开始产生痤疮的人也很多。

6、雀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雀斑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光子嫩肤雀斑就是一种很好的治疗雀斑的方法,这种整形方法主要是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以消除雀斑、细小皱纹,还可以去除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对皮肤有伤害吗

光子嫩肤对皮肤有伤害吗?光子嫩肤是一个非常笼统的通俗概念,现在把应用强脉冲光技术来进行皮肤治疗和美容的手段统称为光子嫩肤,目前临床上用……详细>>

做光子嫩肤对皮肤伤害大吗

当然,前提是你是否选择了医院。做光子嫩肤除了对医生要有很高要求外,对仪器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仪器有美容版和专业版的区别,专业版都是销往正规……详细>>

光子嫩肤对皮肤有危害吗

光子嫩肤术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详细>>

光子嫩肤真的会毁掉皮肤吗?

现在的女性都是比较爱美的,对自己皮肤不满意就会采取一些美容技术人来补救,光子嫩肤就是一种很常见的美容方式。但是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高度警惕……详细>>

光子嫩肤能消除色斑吗?

色斑大家都不会陌生,它是美丽的绊脚石,色斑不仅影响脸上的美观,严重的可能造成心里影响。现在大家都在纷纷讨论光子嫩肤,说光子嫩肤能解决很多……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