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2017-09-18 11:23:42      

光子嫩肤的副作用:

1、类结痂光子嫩肤副作用:有些人会因为肤质或体质,对光能量反应较大产生红肿、结痂,是正常反应。

2、极少数人会出现暂时性肿胀的光子嫩肤副作用现象。

3、不舒适感:光照后皮肤会有干燥紧绷的感觉是光子嫩肤副作用常见现象。

4、暂时性返黑:由于斑点部位会吸收较多的能量使色素转深,会让人误以为斑点加深,这是光子嫩肤副作用一种暂时现象。

光子嫩肤的优势:

1、全面治疗,光子嫩肤对各种的皮肤问题都有很好的效果,标本兼治,能有效祛除各种面部色斑,皱纹,瑕疵,血丝等。

2、深层护理,在进行光子嫩肤的同时还可以全面改善肌肤质地,起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的效果。

3、更加安全方便,光子嫩肤不会伤害肌肤,嫩肤过程不痛不肿术后无需休养,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暂时性返黑:由于斑点部位会吸收较多的能量使色素转深,会让人误以为斑点加深,这是光子嫩肤副作用一种暂时现象。详细>>

光子嫩肤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

光子嫩肤是采用强光源对皮肤的深层和表层进行刺激,改善包括皮肤纹理、不规则色素沉着和毛细血管扩张在内的所有光老化现象,该方法副作用较小,可……详细>>

光子嫩肤 有哪些副作用

那种把光子嫩肤说成绝对安全,无限夸大疗效,甚至在美容院里就进行治疗的做法是不负责任的,应予以纠正光子嫩肤疗后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吗不需要特……详细>>

光子嫩肤会带来哪些副作用?

光子嫩肤可以改善求美者的皮肤状况,还有祛斑、去红血丝等的美容效果,一直以来都深受求美者的厚爱。但在求美者进行光子嫩肤之前,还是要先了解一……详细>>

光子嫩肤可能有哪些副作用?

光子嫩肤又称为是整形美容行业的嫩肤神话,通过光子嫩肤,可以解决求美者多种脸部皮肤问题,让求美者的肌肤更加完美。总的来说,光子嫩肤是一种比……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