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都可以解决哪些常见面部问题呢?

2017-09-14 13:51:55      

在注射美容领域里,玻尿酸的知名度一点儿也不亚于肉毒素,其涉及广泛的强大美容功效深受许多爱美人士的极力推崇。那么,玻尿酸都可以解决哪些常见面部问题呢?结合实践,玻尿酸主要适用于除皱、丰唇、填充面部凹陷、隆鼻等常见美容项目。

除皱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而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重新刺激肌肤内胶原蛋白再生,恢复肌肤弹性,有效地解决静态皱纹。

丰唇

一般说来,人的嘴唇会随着年龄的老化而萎缩,出现皱纹,嘴角也会因老化而出现下垂的现象,而玻尿酸的注射填充功效同样可以解决唇部干瘪、下垂、老化现象,实现唇部丰盈、唇周肌肤紧致娇嫩的效果。

隆鼻

尽管隆鼻技术的发展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然后自玻尿酸注射用于隆鼻以来,因玻尿酸隆鼻成型快,无需开刀,无痛苦等优势,依然使得假体隆鼻等隆鼻术受到了一定的挑战。

面部填充

人体随着年龄增长,机体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分布的改变,颞部、脸颊、眼眶和嘴唇周围均会凹陷,还会出现法令纹,玻尿酸用于面部填充包括法令纹均受到欢迎,效果也比较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注射解决面部4问题

由于年龄、抽烟、睡觉时等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而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重……详细>>

眼部注射玻尿酸可以解决哪些眼部问题?

眼周肌肤只有面部肌肤厚度的三分之一,所以眼周最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干纹细纹、黑眼圈眼袋、黯沉以及松弛,任何一个问题都能让你看起来老……详细>>

打玻尿酸导致面部浮肿? 打玻尿酸会有哪些后遗症

玻尿酸是一种天然形成的化合物,很多爱漂亮的女性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美丽,而选择注射玻尿酸来去除自己的皱纹。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注射……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面部僵硬?了解玻尿酸注射的过程!

本身体内含玻尿酸,属于高分子多糖体,集中在细胞和胶原纤维间。注射玻尿酸不仅能补充水分,让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而且也能用于填充、塑造面部……详细>>

打玻尿酸能解决什么眼周问题?

拥有明亮的大眼睛是不少求美者的目标,除了眼睛本身,其实眼周几乎也很值得人们关注。眼周肌肤由于厚度比较薄,因此最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