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美白祛斑前要注意什么

2017-09-13 13:25:59      

激光美白祛斑前要注意什么

激光祛斑效果最明显的方法,但是在激光美白祛斑前,也必须了解激光美白祛斑的注意事项才能保证最佳的效果。

激光美白祛斑前注意事项: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激光美白祛斑前交谈,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斑点的情况,对激光美白祛斑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激光美白祛斑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激光美白祛斑前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情,经常清洗面部,以保持面部的洁净。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白祛斑的秘密

雌激素水平失衡脸上长斑:女人最常见的是黄褐斑,斑点的生成首先与女性肌体本身的疾病和腺体有关,如卵巢、乳腺、脑垂体等关系密切,因为这些器官……详细>>

激光美白祛斑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激光治疗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会有红肿现象和轻微的出血。一天左右逐渐愈合产生痂皮,约3~5天结痂会自然脱落,呈粉红色。在此过程中要……详细>>

白瓷娃娃激光美白祛斑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美白一直都是女人之间长盛不衰的话题,可见美白在女人间的地位是多么的高了。如今市场上美白的产品很多,美白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不过目前来说……详细>>

激光美白祛斑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宜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瓜、橘子、草莓、香蕉等瓜果蔬菜,因为维生素C能还原已经沉淀了的黑色素,从而利于黑色素的排出。详细>>

激光美白祛斑的秘密你知道吗?

要进行激光去斑美容,先要了解脸上长斑的原因。知道原因之后,我们就可以针对具体的情况进行祛斑,激光美白祛斑由于效果显著、速度快已经成为越来……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