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适合什么样的面部斑点

2017-09-12 14:15:32      

激光祛斑效果好

激光祛斑不仅让斑点无迹可寻,还能同时改善多种皮肤瑕疵,如毛细血管扩张、褐色斑点、毛孔粗大。此外激光祛斑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质地和弹性,使面部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

最适宜激光祛斑的种类

尽管激光祛斑有如此多的良好的效果,但也不是所有的斑点都适合激光祛斑。

雀斑:多长在鼻梁两侧的面颊,针尖至米粒大约棕色小斑点,一般多为遗传性。

黑痣:很多黑痣并不是天生就有,一般是青春期以后才逐渐出现,一般为黑色或是棕色的针尖至米粒大斑点,有的会突出皮肤表层,有的会恶化,需及早治疗。

太田母斑:又称为胎记,一般出现在一侧脸的眼周位置,多为灰蓝色的版块,严重的眼球巩膜也会有灰蓝色,色素深至真皮层,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彻底去除。

浅咖啡斑:浅咖啡斑为浅棕色斑点,就如咖啡颜色,一般出生时就有。

颧痣:大多分布在两侧颧骨或是两眼外侧,一般出现在青春期以后,多为灰蓝色针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点。

日晒斑:一般为深棕色的版块,多为椭圆形,晒斑不同于其他斑点,不仅会出现在面颈部,手臂、手背、小腿前侧等均会出现,一般在中年开始出现。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宜祛斑!激光祛斑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雀斑:针尖至米粒大约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幼年时就有,并始终存在。详细>>

激光祛斑适合什么样的人

采用激光祛斑手术之前,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下检查,认真听取医院专家的意见再做决定。详细>>

激光祛斑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日晒斑: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在中年开始出现。详细>>

彩光嫩肤祛斑 赶走面部斑点

女人脸上的斑点,无论是日光性斑点还是雀斑总是通给人一种“岁月”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彩光嫩肤针对脸部斑点问题进行改……详细>>

面部斑点是怎么形成的?如何祛斑效果好

很多中年女性都会非常注重皮肤的保养,因为很多女性到了中年,面部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斑块,会影响美观,但是很少有非常有效的方法能够去治疗这些……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