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适合激光祛斑治疗的斑有6种

2017-09-12 13:35:38      

适合激光祛斑治疗的斑有6种

激光祛斑一、雀斑:针尖至米粒大约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幼年时就有,并始终存在。

激光祛斑二、黑痣:大多是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数个至数十个,针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点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颈部。

激光祛斑三、颧痣: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位于两侧颧骨或两眼外侧下方灰蓝色针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点,少数患者有家族性遗传。

激光祛斑四、肝斑:25岁以后逐渐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对称出现在两侧脸颊。颜色与煮熟的猪肝相似,因此称作肝斑,与肝病无关。

激光祛斑五、日晒斑: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在中年开始出现。

激光祛斑六、浅咖啡斑:一般出生时就有,不规则形的浅棕色斑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的适合人群

黑痣:大多是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数个至数十个,针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点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颈部。详细>>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脸上有斑犹如一只小花猫,斑点亦会让爱美女性困扰,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来解决这个困扰。但在解决斑的……详细>>

激光祛斑效果好?注意,这6类人不宜做激光祛斑!

皮秒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一款美容器械。很多爱美人士为了保持自己皮肤的白皙透亮都会选择该项美容,皮秒目前也得到了很多明显、博主的青睐。其中皮……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激光祛斑有疤痕吗

激光祛斑有疤痕吗?在平时的生活中,受伤是难免的,但是,很少人会注重到一些小伤口的护理,所以最终导致的就是疤痕的出现。而一般疤痕出现的地……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