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微笑瘦脸法

2017-09-11 14:55:08      

第一步把嘴巴张到最大,把嘴巴张到最大能够刺激嘴部周围的肌肉,将这个动作持续十秒。

第二步,闭上嘴巴水平的将嘴角最大限度地拉向两边,并且保持十秒。

第三步在嘴角肌肉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将嘴唇慢慢的聚拢,将嘴唇完全的卷在一起之后保持十秒钟,在张开嘴唇微笑三十秒。第三步反复做三次。

第四步是在嘴部肌肉放松的状态下进行的,第四步是对着镜子练微笑。在练习微笑的过程中,嘴角一定要保持水平,如果有一个嘴角上翘了的话,那么表情就会很难看,在练习各种微笑的时候一定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微笑。

第五步是小微笑,首先使嘴唇的肌肉紧张,然后嘴唇两端一起往上提保持十秒钟。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裂修复恢复迷人微笑

唇裂根据其发生部位和裂隙程度,可分为单侧性的和双侧性、有效性和不有效性唇裂。唇裂的发生是由于胚胎早期胎儿口腔唇部在多种因素影响下,正常组……详细>>

Angelababy顺产生子!人生赢家从一瓣微笑唇开始

Angelababy香港顺产生子!从最美人妻到最美孕妇再到最美妈咪,baby这个人生赢家好不得意~再看看同为人生赢家的范冰冰、王菲……她……详细>>

7种另类瘦脸法 注射瘦脸最见效

精致小脸是美人的标志,那么,如何瘦脸最有效呢?除了健康饮食加运动外,小编给你推荐几种瘦脸的方法,助你快速变身小脸美女。详细>>

图说淋巴按摩瘦脸法

胖脸并不是天生的,很多时候是由于我们脸部的淋巴循环不畅而导致的。所以,小编搜集了此种脸部肥胖类型的瘦脸方法,爱美的你不妨试试小编为你推荐……详细>>

喝水瘦脸法是如何瘦脸的

喝水瘦脸法是很多想要瘦脸的美眉们不知道的一种瘦脸方法,很多人会好奇什么是喝水瘦脸法呢,其实喝水主要是指喝矿泉水,也就是说通过喝矿泉水时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