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汗毛会不会越刮越多?

2017-09-01 15:11:02      

汗毛会不会越刮越多?

这绝对是MM们最想问的问题,市面上那么多去除汗毛的办法——蜡脱、电脱、激光脱毛、药物脱毛、脱毛膏、蜜蜡脱毛、贴布等等,真可算得上花样百出,这些方法都不能永久脱毛,还有可能引发毛囊炎等,胡乱刺激毛囊会导致体毛越脱越密!

那相较于这些方法,如果自行刮去汗毛,会不会如口口相传的那样,汗毛会越刮越多呢?

①体毛的长势是根部粗、毛尖细,从根部切断毛发,使毛孔看上去似乎变粗了,用剃毛器刮汗毛只是从汗毛的中间去除,新长出的体毛不是斜向而是向上生长,也会产生体毛变粗的假象。

②当时看上去少了很多,但反复刮对毛囊的刺激更大,会加速汗毛的增长甚至加粗。

③用几何问题分析,汗毛属于梯形的,靠近面部是梯形的底部(差异特别小),无论是汗毛或者是胡子都是这种情况,当刮了的时候,汗毛的底部则变成了顶部,于是就变粗了,当所有的汗毛多次被刮又重新长出时,则形成胡子汗毛越刮越多越刮越粗的现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腋毛会越刮越粗吗?

腋毛的生长是从青春期开始的,刚开始会比较稀疏、柔软、面积小,之后会变得越来越浓密、粗硬、范围增大。腋毛,在夏季增添了不少尴尬与不便,不少……详细>>

冰点脱毛不会越脱越多

冰点脱毛的效果理想,如果爱美者严格按照医生的疗程数做脱毛,疗程结束后,毛发通常是不会再度生长的,因为冰点激光不含有化学元素,不会刺激毛囊……详细>>

毛发越刮长越粗越快吗?

夏季来临各种清凉搭配穿起来,可是露出体毛真的好尴尬,很多女生都选择脱毛膏和剃毛刀,可是你会发现脱毛后,体毛变得越来越粗。这究竟是什么情况……详细>>

拔白头发会越拔越多吗

专家说:白头发拔一根长十根的说法纯粹是杜撰。真实的情况是:白头发拔一根长一根!一般人认为,拔头发从根部拔出来后,发根回有一个圆圆的,像火……详细>>

怎么洗脸?才不会越洗脸越干?

小朋友脸上比较不会出油,建议用清水洗脸就好;当你觉得脸上开始出油之后,就要开始用洗面乳,通常是青少年之后,因为荷尔蒙的关系比较容易出油,……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