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茎延长解决男人的尴尬

2017-07-28 14:06:58      

阴茎延长解决男人的尴尬,短小的阴茎在性生活上给了男人困扰,面子上更是尴尬万分,阴茎延长帮你实现雄风时刻,让你享受无尽生活快乐,解决你英雄无奈器短的尴尬!

阴茎短小是指阴茎先天性发育不良或外伤后部分离断,从而造成阴茎明显短小,勃起时达不到正常人阴茎勃起长度者。

先天性阴茎短小可分为小阴茎畸形和阴茎发育不良症两种类型。阴茎延长解决男人的尴尬,前者表现为无胡须、无喉结、体肤似女性,无阴毛、睾丸、阴茎发育均为幼稚型,后者阴毛分布和睾丸发育近于正常,仅阴茎短小,勃起时达不到10厘米。

先天性小阴茎或阴茎过短,两性畸形阴蒂肥大要求转归为男性者,以及后天损伤后引起的阴茎短小畸形者,均可实施这种手术。

阴茎延长解决男人的尴尬,阴茎的外表面为皮肤,内有阴茎海绵体和尿道海绵体,阴茎的勃起最主要是靠阴茎海绵体的充血而实现的,阴茎海绵体的前面的部分突出于体外,即我们所能够见到的阴茎部分,而后面的相当大的部分在体内,位于耻骨联合的下方,最深部靠两个阴茎海绵体脚分别固定于双侧的耻骨支,阴茎海绵体依靠阴茎浅悬韧带、阴茎深悬韧带固定于耻骨联合前方和下方,正是由于这些韧带的存在维持着外露的阴茎长度基本恒定。

当我们利用手术方法切断部分韧带后,原来固定在耻骨上的隐藏于体内的一部分阴茎海绵体就会游离释放出来并突出于体外,从而增加阴茎的长度。

阴茎延长解决男人的尴尬,术后患者一定要保持会阴部清洁,一般待阴毛长出后就能遮盖住伤口,不影响美观,术后4-6周即可恢复性生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式阴茎延长术 重拾男人雄风

阴茎每个男人大小其实不一样,而至于要让阴茎变大,再怎么多吃补品都是没有用的。而阴茎延长术是治疗阴茎短小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已经成功的解决……详细>>

什么是阴茎延长术

有关阴茎短小的问题有几个误区,其中很多人(包括男性和女性)都认为,常态下阴茎的长短是很重要的。其实,常态下阴茎的长短对于性功能的评估似乎……详细>>

阴茎延长术的禁忌

在基本不影响阴茎的解剖组成、结构和原有功能的前提下延长阴茎的长度一直是整形外科医生面临的一大挑战。 以往的阴茎再造或延长是通过自体组织移……详细>>

六类男性适宜做阴茎延长术

临床上,往往发现有很多男性在性生活中不能一展雄风,不能让其性伙伴达到所谓的高潮和满足,就怪自己阴茎太短小,其实不然,根本原因是“软件”—……详细>>

阴茎延长术后水肿可防

无论哪种阴茎延长方法,阴茎包皮水肿都是术后最常见的并发症,一般持续于术后10天左右,某些顽固性水肿可持续数月不退。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