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4方法祛除鱼尾纹更年轻态

2017-07-28 13:54:27      

每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衰老的,而衰老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眼角部位出现了鱼尾纹,鱼尾纹的出现严重影响了女性的美观。因此这些人都想尽快去除,那么去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呢?可以让您更显年轻态呢?以下就是四种祛除鱼尾纹方法的介绍。

补充胶原蛋白祛鱼尾纹

产生鱼尾纹最主要的原因是体内胶原蛋白的流失,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可以滋润皮肤,并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胶原蛋白可以说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能使人体的皮肤长得更加丰满、白嫩,使皱纹减少或消失,延缓肌肤的衰老。因此,祛除鱼尾纹,眼周部分需要补充胶原蛋白。平时可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猪皮、猪蹄、甲鱼等。

维生素E祛鱼尾纹

取一粒维生素E胶囊,剪开后,将其微黏稠液轻轻拍在眼外鱼尾纹上并让其干燥。每天对面部治疗两次(可以应用1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胶囊;每天若仅只做一次治疗,则可应用200国际单位的胶囊)。据美国20世纪90年代出版的《最佳健与美源于自然》一文所载,临床上用维生素E对眼外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治疗,不仅可使细条纹明显减少,而且有助于将颜面上较深鱼尾纹逐渐消除。

啤酒祛鱼尾纹

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玻尿酸又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这些可都是皮肤喜欢的营养成分。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

光子嫩肤祛鱼尾纹

光子嫩肤是一种能由内部全面改善肌肤的除皱方法。在光子嫩肤祛鱼尾纹的治疗过程中,光子能够深入到真皮层的内部,促进肌肤蛋白的再生,改善肌肤的质地,并且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从而使皮肤弹性和活力有所增强。光子嫩肤不仅可以解决很多皮肤问题,比如面部皱纹、色斑、红血丝等一些瑕疵,还可以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除鱼尾纹有哪些方法?有哪些天然祛除小妙招?

很多人说,女人长皱纹的第一个往往是鱼尾纹,原因是眼睛的皮肤很娇嫩,稍不注意呵护,皱纹就会露出来,那么,当鱼尾纹长出来后,有什么小妙招可以……详细>>

鱼尾纹太显老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祛除鱼尾纹?

人在上了年纪之后,皮肤渐渐地出现了褶皱,也渐渐地没有了弹性,特别是脸部的皮肤,很容易的就会出现鱼尾纹,鱼尾纹一旦出现了就很难祛除,很多人……详细>>

四招轻松祛除鱼尾纹

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你会发现生活中,其实很多东西都可以帮助你去除鱼尾纹。那么都有哪些东西可以帮你祛除鱼尾纹呢?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详细>>

怎样祛除鱼尾纹?

怎样祛除鱼尾纹?随着时光的流逝,脸上皮肤松弛,开始长出皱纹。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快速除皱呢?其实,现在已经有了很多不同的除皱方法,下面就来看……详细>>

鱼尾纹怎么祛除呢

眼角鱼尾纹是每个女性上了年纪之后不可避免的一种现象,由于它令女性看起来没有精神,尽显老态,所以女性恨不得用手把它给抓平。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