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斑美容吃什么? 5招祛斑让你脸色更好

2017-07-23 08:23:19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人的脸上容易出现细纹和斑点,这会大大影响一个人的面容美观,于是很多女人都以祛斑美容当作功课,现实生活中有很多食物有这种功效,那么女人祛斑美容要吃什么呢?

西红柿汁去斑

每天喝1杯西红柿汁或常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很多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肌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肌肤白嫩,黑斑消退。

蘑菇

营养丰富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另外,蘑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红豆

红豆含有的丰富铁质能让人气色红润,女性多吃红豆,有补血、促进血液循环、强化体力、增强抵抗力的效果。红豆皮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进食红豆时不要去皮,可获得较多的膳食纤维,进而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去雀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祛斑美食 祛斑美容

50岁怎么祛斑?美容祛斑的效果好不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胶原蛋白会渐渐流失,皮肤也就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其中斑点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步入中年的女性,由于在中年时期工作和生活……详细>>

祛斑美容散怎么样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但对于脸上有雀斑、黄褐斑的女性来说是一件很困扰的事情。现在年轻的女性由于经常熬夜、压力大、日晒、遗传、护肤品使用不……详细>>

春季吃什么可美容祛斑

西芹50克,牛肉末150克,鸡蛋清一个,料酒5克,盐5克,鸡精8克,水淀粉30克,高汤800克,猪油10克,葱姜丝各适量。详细>>

吃什么可以祛斑美容

把新鲜的胡萝卜汁榨成萝卜汁,一次取10~30毫升,每天早晚洗完脸后把萝卜汁轻轻拍在脸上,等萝卜汁干后再涂上植物油,并用手轻轻拍打面部。另……详细>>

5种祛斑美容的好方法 美白效果立竿见影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些皮肤干燥的人群到了秋季容易出现斑点,中医认为是身体里面的毒素没有完全排干净所引起的,不妨试试这5种排毒养颜的方式来……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