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韩国小姐80%都整容?

2017-07-19 14:01:58      家庭医生在线

韩国素有整形大国的称号,网上一直流传着不少调侃韩国整形的段子,其中就包括了韩国小姐的梗。很多人吐槽香港小姐“猪扒”,而当要吐槽韩国小姐的时候,都会说她们长一样可以玩连连看。近日,有韩国整形医生爆料,说80%的韩国小姐都在他那里整过。

前段时间,2017年韩国小姐33强出炉,不过看起来不仅和前两年区别不大,这一路看下去又是一个大型的连连看游戏现场,姑娘们看起来美是美,但真的看不出区别来,怎么看都是一个人。

其实韩国小姐选举从1955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有60年的历史了,但随着时代的变化,颜值标准越统一化,总会让人傻傻分不清,有人吐槽,这些韩国小姐都是同一个整形医生一个流水线做出来的。

这事还可能真是真的。最近韩国整形医生柳济圣爆料,每年韩国小姐评选的时候他都会很忙,因为候选人都会做一些小手术,据他的不完全统计,每年有80%的选美者是出自他的手术刀。

不仅如此,这位医生还爆料,说说金喜善和蔡妍的脸都会小修小补,类似于填充类、提升抗皱保养,而宋慧乔则会做一些吸脂手术修补身材。

诶这爆料是越来越猛了啊……

当然,以上只是该医生的一面之词,并没有任何实质的证据,大家吃个瓜看个乐就好。

不过家庭医生在线编辑还是觉得,美要美得有自己的特色,整成千人一面连自己甚至都认不出自己来就没啥意思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小姐 微整形 韩国整容

组图:韩国小姐整容前后惊人照对比

近日,网友对历届韩国小姐的新旧照进行了盘点对比,其中的差距使人产生整容的怀疑。为什么韩国女性都这么漂亮?其实这些漂亮的韩国美女,有些是天……详细>>

韩国小姐素颜照曝光 化妆如整容

近日,2013韩国小姐选拔被媒体评论为“千人一面”,韩国美女大多整容的说法又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其实有时候会化妆就相当于整容效果了……详细>>

韩国小姐金宥美承认整容:从未想隐瞒

最近才刚落幕的第56届韩国小姐选拔比赛,获选第一名的金宥美,被人揪出疑似她学生时期的照片,跟现在的长相天差地别,引发话题。详细>>

韩国小姐透露吸脂失败经历

近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播出的娱乐节目“秘密花园”中,韩国小姐出身的金智妍透露了自己吸脂手术失败经历。众所周知,韩国的整容术十分的高……详细>>

韩国小姐落幕 冠军“真”美女

6月4日,2013年韩国小姐选拔(Miss Korea)总决赛在首尔举行,来自大邱的刘艺彬当选今年的韩国小姐,韩智恩与金孝熙共同获得了……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