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整形的治疗范围有哪些?

2017-06-22 15:27:48      

除去面部静态纹:年龄、抽烟、睡觉时的挤压、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

美化唇型:嘴唇会随着老化萎缩,出现皱纹,嘴角也会因老化而下垂。

改善脸型: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的分布改变,颞部、脸颊、眼眶和嘴唇周围会凹陷,下巴两侧和鼻唇沟纹两侧,眼袋部位则会显得多余而下垂。

消除动态纹:脸部上三分之一的皱纹常源于肌肉的运动,但长时间下来,会造成很深的静态凹痕。

体积的修饰:鼻子的高低、鼻孔的外型、耳垂的大小、嘴唇的外型等等,都可因人而异做调整,先天的脸型轮廓也可以轻易的通过填充改变。

缺损的填补:痘疤的坑洞、外伤、手术造成的疤痕,先天缺损的不对称皆可以通过填补重建。

注射美容的方式主要有:BOTOX除皱,爱贝芙,玻尿酸等等。这些项目均不开刀,不留疤痕。效果显著,注射后24小时见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有没有风险? 微整形适应范围有哪些?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微整形也越来越流行。很多男女为了让自己脸部看起来更美观,都选择了很流行的微整形。虽然有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微整形来让自己……详细>>

微整形包括哪些项目?微整形可以适用于哪些范围?

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一个人的五官协调性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但是一些人有好看的眉眼,但他的嘴巴却不太好看;或者是有好看的眼睛和嘴巴,鼻……详细>>

微整形方法有哪些?这5种微整形很常见

随着人们对整形手术认识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因为害怕疼痛以及后遗症而不敢轻易开刀,此时……详细>>

微整形有哪些危害?带你一一揭秘这几种微整形的危害!

随着整容技术的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而选择卫生型。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几天内就能快速变美变年轻,所以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是微整形……详细>>

八种微整形项目,你都了解吗?

现在社会整形甚是流行,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通过整形来让自己变美。其中微整形以伤口小,恢复期快的特点获得更多女性的青睐。人们经常会说微整形的……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