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外切去眼袋术后失败表现

2017-06-22 14:44:13      

外切去眼袋术后失败表现

去眼袋手术失败是每个进行手术的患者都不愿看到的,但是手术为何会失败,都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

非专业医生操作不当到时手术失败

导致失明的原因有三个:一是医生操作不当或是对眼部解剖知识并不透彻熟悉。二是外切眼袋手术过程中止血不够彻底。三是手术中或者术后伤口受到细菌感染。

眼袋去除脂肪量控制不佳导致手术失败

眶隔脂肪提取过多,将会导致下眼睑皮肤凹陷,有皱纹。结膜内路去脂过多,导致下眼睑皮肤松弛、凹陷、眼球坠突、伤口感染。由于外切去眼袋手术医生或患者薄弱的无菌意识,从而导致伤口发生感染。

眼袋去除不一致导致去眼袋手术失败

眼袋部分存留主要是对多余皮肤和脂肪去除的量过于保守所致,两侧去眼袋情况不对称是因外切眼袋手术两侧眼袋大小不一,而去除的皮肤及脂肪量却相同,或是因术前两侧眼袋大小相同,而去除的量不一致所造成。

眼轮匝肌去除多少控制不佳导致手术失败

下眼睑缘眼轮匝肌提取过多,就会导致笑肌的流失,眼型改变、皱纹去除不佳。重度睑外翻,下眼睑缘全部外露,外眦余肉外露,下睑缘与眼球分离,见风和看书流泪,严重改变眼型,甚者患结膜炎等疾病,是严重的一种外切眼袋失败的表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眼袋是困扰着很多人的眼部肌肤问题,如果只是因为休息不好而造成的眼袋还好解决,而那些由衰老而造成的眼袋就比较棘手了,一般的生活调理和护肤手……详细>>

外切去眼袋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外切去眼袋可以有效去除眼袋,还求美者一双富有神韵的灵动大眼。但是,外切去眼袋和其他整形手术一样,也可能出现手术失败现象。那么,什么原因会……详细>>

外切眼袋手术有什么优势? 外切去眼袋术后怎么护理

眼袋是让很多人都非常苦恼的肌肤问题,如果只是因为休息不够而导致眼袋出现,还不是很难解决,而因为年龄衰老导致的眼袋问题,属于衰老的生理现象……详细>>

外切去眼袋是什么 外路径切开法去眼袋

外切去眼袋是什么,眼袋问题是困扰了很多人的问题,看起来难看,还会显老,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心情。外切去眼袋是什么,解决眼袋问题给我们带来的……详细>>

内切VS外切去眼袋 哪个效果好?

眼袋是女性朋友最讨厌的问题,一旦出现就会特别的显老,但是随着生活各种压力的不断出现,加上某些先天性的原因,越来越多美眉眼睛出现眼袋这种可……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