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的小窍门有

2017-06-22 14:26:48      

去眼袋的小窍门有

1、冷敷消肿:

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2、睡前喝水要适量:

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尽可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3、眼霜不能过油:

过于油性的眼霜,皮肤难于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最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4、摄取益于眼睛食物:

祛眼袋的偏方还有就是多摄取鱼类,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A和维B2等有益于眼睛保护的食物。

5、敷土豆:

如果家里有新鲜的土豆,可以将小土豆切成小片片,晚上睡前将其敷在眼上10到15分钟即可,因为土豆片本身很凉,敷在眼部有很好的消肿去眼袋的作用。隔一天敷一次。

6、食补法:

用黑木耳50克,红枣10个,红糖100克煎服,每日2次。经常服用,有消除黑眼圈作用。

7、按摩眼部:

眼袋的产生与眼部血液循环不畅通是有必然关系的,所以去眼袋也要从这方面着手,对面部进行按摩。晚上睡觉前,把维生素E胶囊中的液体挤出,在眼袋处进行轻轻的按摩,这样能达到平复眼袋的效果,还能有效消除眼部的细纹,持续使用四周就能见到很好的疗效。

8、良好的生活习惯:

眼袋的形成有很多因素造成,其中熬夜晚睡和用眼疲劳就是其中的促进因素,所以要杜绝这些生活坏习惯也是去眼袋的有效方法。另外还要注意在晚上睡觉前不用饮用过多的水,这也是造成眼袋产生的原因,还会造成面部浮肿,影响美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小窍门

眼袋是困扰许多中年女性的一个较为头疼的问题,现实生活中确实是这样的,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的肌肤就开始松弛,最后就变成了眼袋了。有些人……详细>>

快速去眼袋的小窍门哪个好?

快速去眼袋的小窍门哪个好?眼袋会影响到了一个人的美貌,当一个人出现眼袋时就会寻找不同小窍门去除。那么,快速去眼袋的小窍门哪个好?接下来……详细>>

去眼袋的小窍门 4招重塑明亮大眼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明亮的大眼给人一种十分精神的感觉,可是如果有了眼袋的出现,那么你将会变得暗淡无光,同时形象受损,那该如何去眼袋呢?今天……详细>>

有黑眼圈眼袋怎么办 推荐8个去眼袋小窍门

由于各种压力,熬夜等原因,导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黑眼圈,而且眼袋也再慢慢的增加,加速了我们变老的节奏,那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祛除黑眼……详细>>

去眼袋的小窍门 6个小妙招有效消除下眼袋

大家都知道眼部肌肤是最脆弱的,长期对着电脑或是经常熬夜的人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黑眼圈和眼袋,那么怎样轻松有效地去除眼袋,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生……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