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修复术后如何护理

2017-06-12 17:14:58      

双眼皮手术如果失败,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但是专家要提醒求美者,双眼皮手术要6个月后眼皮才会比较自然,届时才可决定是否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在6个月之前,要先注意护理好眼部。

双眼皮术后多久适合修复

一些爱美人士在做了双眼皮手术后不久就觉得效果不太满意,想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以此来重塑双眼皮效果。不过专业人士提醒大家,双眼皮效果不佳很多是因为没有恢复好的原因,一般6个月后,双眼皮才会变得比较自然,因此双眼皮手术后不太满意效果的爱美人士,最好在初次手术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比较恰当。届时可以按求美者要求的模样和求美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来决定失败双眼皮修复的手术方向。

双眼皮修复术的护理

护理方面,专家讲到:做了双眼皮修复手术,之后的一周内,为防止感染,要服用一些抗生素之类的镇痛药与消炎药,但是要听从整形医生的按排,切忌自己乱吃,否则可能会起到副作用的产生。比如随便吃化学名为去痛片的药物,这类药物容易引起出血等症状。

术后为何会出现紧绷感

双眼皮修复手术要注意做好手术部位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不少人手术后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不自然。其实,这种现象是双眼皮修复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因此手术的切口完全愈合后,就可以使用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保湿、软化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品。

最后,专家提醒:选择好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机,方可避免出现误判情况;而在双眼皮修复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因为眼睑经过二次手术,会相对脆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术后八异状 如何修复?

双眼皮和单眼皮会让一个人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虽然割双眼皮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效果确实惊人的,当然这也得你手术做的成功才行。今天我们就来说……详细>>

双眼皮术后有哪几个修复阶段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很多爱美的女性大多都选择各种整形方法来进行面部调整。而双眼皮手术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项手术也很女性的欢迎。不过虽说……详细>>

双眼皮术后出现这5种情况需要修复!

对于不少单眼皮的女生来说,双眼皮有一种致命的魔力。的确,双眼皮让人看起来眼睛更大更晶亮有神,因而有的人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然而切双眼皮……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我们都知道,眼睛对于我们人体脸部的整体颜值有非常大的作用,而除了对于美观的需求以外,眼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清清楚楚的去相信我们听……详细>>

为什么双眼皮术后一定要压着?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漂亮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孩的愿望,大眼睛让人有灵气的感觉,因此很多女孩都通过一些整容方法来改变不完美的眼睛形态,但是手术以后,往往要面对……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