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斑手术可以去除妊娠斑吗

2017-06-07 13:37:59      

很多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前皮肤特别好,但是一旦怀上宝宝,脸上就开始出现了讨厌的斑斑点点,这就是大家说的妊娠斑,最令人烦恼的是,在孩子出生以后,过了妊娠期,妊娠斑却不消失,现在祛斑的方法很多,普通的祛斑产品不能去除妊娠斑,那么,祛斑手术可以去除妊娠斑吗?

妊娠斑为娠性“胎斑”,也叫黄褐斑、蝴蝶斑或色素沉着。这是因为怀孕所引起的。因为怀孕时内分泌的改变,绝大多数妊娠妇女的乳头、乳晕、腹正中线及阴部皮肤着色加深,深浅的程度因人而异;原有的黑痣颜色也多加深。部分孕妇在妊娠4个月后,脸上出现茶褐色斑,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呈蝴蝶形,称为“妊娠斑”,然而只要皮肤的油脂分泌充足,酸碱度平衡,新陈代谢顺利,怀孕时就不容易长斑。

妊娠斑是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孕期脑垂体分泌的促黑色素细胞激素增加,以及大量孕激素、雌激素,致使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的功能增强之故,用冷热水交替洗脸,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多吃维生素C的东西都可以去除妊娠斑。

但是一部分用上述的方法依然无效,就要借助与激光祛斑的手术了。激光去斑,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去斑的方法,效果立竿见影,而且速度很多,做完手术以后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但是,激光祛斑手术更重要的是术后的护理。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防晒,不能因为祛斑迅速、效果好,而忽略了术后的护理工作。

对于女人来说,怀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与此同时又出现了妊娠斑,影响女人最重要的容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去除妊娠斑

在坐月子时,并不是无止境的补充营养就是好的调理方式,最好的健康饮食方式应该是少食多餐,通过少食而减少代谢所带来的负担,从而减少自由基的过……详细>>

怎样去除妊娠斑

因为怀孕的关系,原本光洁的脸蛋出现了妊娠斑 ,让脸蛋失去了原本的美丽,因此现在很多人就想要将其去除。但是,怎样去除妊娠斑 ?自己健康是最……详细>>

怎样去除妊娠斑

导读:生完孩子身上会多了很多斑斑点点,那么怎样才能去除这些斑点呢?激光祛斑手术是妈妈们去除妊娠斑的最好方法,辣妈们不防尝试一下,让自己做……详细>>

去除妊娠斑的小妙招

斑点一般来说都是女性朋友们经常可以遇到的事情,特别是刚生完孩子以后的产妇们就更加的容易出现斑点,这个时期当中长出来的斑点都是非常可怕的妊……详细>>

去除妊娠斑的方法

按摩膀胱经,由上而下刺激5次。然后用指头按压膀胱经末端(小趾颈部),每秒做3次以上。再在腰椎部位用手或毛刷由上而下做5次以上经线刺激,再……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