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全球整容最多的12人齐聚电视节目

2017-06-01 09:35:15      家庭医生在线

或许你经常会在新闻上看到一些猎奇的报道,哪个外国人整形成瘾,又有哪个外国人整成了个假人,但你有没有想过,将会有一档节目,让你一次看到12个整形狂人?据外媒报道,一档电视节目将要跟拍这个星球上做过最多整形手术的一群人,十几人的手术费加起来接近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

这些整形狂人包括包括两位真人版的芭比男友阿尔维斯(Rodrigo Alves)和杰得里卡(Justin Jedlica)、卡戴珊第二潘普洛纳(Jennifer Pamplona)、兔女郎皮茜(Pixee Fox)和外星人文尼(Vinny Ohh)等,他们都属于好莱坞真实整形机构,成员共有12人。

据机构创办人,经纪人、好莱坞制片人马塞拉-伊格莱西亚斯(Marcela Iglesias)表示,这些整容狂人虽然不被大家所接受,但他们其实具有不一样的一面,经过打造可以成为惊人的艺术品。马塞拉的机构提供训练营和指导,帮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实现成为歌手、演员、表演者的梦想。

从节目预告中,观众可以发现芭比们之间的火药味很浓,他们在镜头前争相吹嘘自己的整形经历,隆胸、抽脂、切掉肋条,丰唇等等,画风猎奇,十分重口。

马塞拉却乐在其中:“小时候,妈妈从来都不给我买芭比娃娃,她说她们看起来很假。现在我却和真人芭比成了好朋友。”

这些整形狂人当然是他们高兴就好,但这档节目吧……估计还真有可能会在口水中火起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真人芭比 整形成瘾 整形狂人

真人男芭比将第58次整容:改变眼球颜色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国内外都涌现了不少通过整容博取眼球的整容狂人。在国内有“刘宝宝”,在英国,则有真人男芭比阿尔维斯,现年33岁……详细>>

电视节目角逐整形师 李艾首次回应整容说

江苏卫视求职服务类节目《脱颖而出》近日公开招聘整形形象设计师一职,三女二男对这一职位展开了激烈角逐,主持人李艾也在节目现场首度对网上关于……详细>>

5大整容狂人齐聚综艺节目

你或许有在不少网络媒体看到过一些整容狂人的资讯和新闻,让人大呼“毁三观”。但你有没有想过,他们会一次出现在同一档电视节目当中,以超强的冲……详细>>

男子整容成英国最虚荣的男人

近些年来整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整容的人千千万,原因说到底其实也就是一个:不满意自己的原本的模样。当然,这满意和不满意其实见仁见智,像来自……详细>>

真人芭比男女整容逾340次

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总有些人会或多或少地模仿自己的偶像并让自己努力向他们靠拢。而在外国,最多人模仿的偶像莫过于我们从小就接触到的芭比娃娃……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