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后不喜欢能洗掉吗?

2017-05-19 12:04:49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人都会通过纹眉让眉毛更加好看,还可以免去每天画眉的烦恼。但眉毛潮流在不断变化,人的审美也会随之改变,如果纹眉以后觉得不喜欢,或是出现了纹眉失败怎么办?纹眉后不喜欢能洗掉吗?

在纹眉时间久后会使眉部线条越来越模糊不清。这个时候如果想要重新拥有一双完美的双眉,就需要先洗掉纹眉。

激光洗眉是目前解决纹眉失败后最好的方法。激光其特殊的性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医学的各个领域。正像大家已经了解的,选择纹眉是人为地通过各种方法使染料的色素颗粒沉积于皮肤的表层而达到美容的效果的。纹眉后不喜欢能洗掉吗?对于不喜欢或是的纹眉,激光能够有效去除。

激光洗眉由于正常组织对此类的激光没有吸收,从而保持了细胞框架的完整,绝没可能形成疤痕。激光照射的持续时间非常短暂,所以不会导致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损害。

利用激光洗眉技术是目前任何其它技术无法比拟的。正是由于激光去除色素不损害人体正常组织,所以激光洗眉的安全性较大程度上保证用户不会受到激光洗眉手术后一些并发症的困扰。

利用激光深入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对之进行瞬间爆破分解,并且在人体代谢下逐渐排出体外,从而有效的达到洗掉纹眉的效果。激光洗眉技术立即可见,术后会有一些水肿及轻微疼痛,通常隔天就可消退,是目前最安全最快速的洗眉方法。激光洗眉有其显著的效果和独到的功效,也是最安全的方法,不易感染。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提醒,为了避免洗眉留下疤痕,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大型的医院做激光洗眉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洗眉 眉部整形 纹眉

纹眉能洗掉吗?

现在对于纹眉后颜色的不理想,我们可以通过洗眉技术来改善,很多人都会为“洗眉能洗干净吗?”这一直是爱美人士十分的关注一个问题。那么,洗眉能……详细>>

纹眉后能洗掉吗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详细>>

纹眉后多久能够洗脸?

近年来,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关注自己的眉形,前段时间韩式一字眉霸屏,最近似乎又流行起了更加自然的眉形。为了让自己眉毛更好看,一些求美者会选择……详细>>

激光洗眉后多久能纹眉

手术后期15日-1个半月的时间都会有不一样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欠好的人会有些印迹,但在3个月后瘢痕会软化、吸收,印迹会淡化。 另外,还要……详细>>

纹眉后多久可以洗脸 纹眉后要注意什么

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等到数天后就会自然脱落,不能够手去剥,避免留下疤痕。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