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秃顶怎么办毛发移植轻松解决

2017-05-09 13:50:39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生活的步伐逐渐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出现了的脱发、谢顶的烦恼。那么毛发稀少、秃顶该怎么办呢?整形专家介绍到,毛发移植是目前解决脱发、毛发稀少、秃顶更快速有效的方法。

毛发稀少、秃顶不仅严重影响我们形象美观,而且看起来好像老了十多岁。现在什么生发膏、生发食谱啊各种小偏方是满天飞,可惜真正有效解决脱发、秃顶的却没有。那么毛发稀少、秃顶该怎么办呢?专家介绍到,毛发移植是目前更有效解决毛发稀少、秃顶的方法。

什么是毛发移植

毛发移植就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从求美者后枕部取下部分健康的毛囊,经过特殊的加工处理,然后按着正常毛发生长的方向,把它种植到毛发稀少的地方,使它长出健康的头发。

一般头发脱落的原因是因为脱发部位的毛囊存在结构上的先天性缺陷或者是因为受到损伤,而不是因为皮脂腺的分泌、血运及头皮结构的问题,所以把健康、完整的毛囊种植在没有头发的地方,以后长出的头发就是健康、的。

毛发移植效果好吗?

一般刚刚种植上去头发会在2~3个月开始生长(一个月大概有1厘米)大概8、9个月就能全部长出,长出的新发一般是不会脱落。而且头发种植的相对存活率是比较高的,一般存活率都在90%以上。不过由于提供毛发的部位一次不能取太多,多以需要2~3次才能达到满意效果。

毛发移植是目前更有效解决脱发、毛发稀少、秃顶等的方法,如果你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毛发移植。不过整形专家提醒,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移植术让你与秃顶说再见

不管男性还是女性对于自己的头发都是非常关注的,因为头发是人的“形象工程”。不过有些年轻人因为压力过大,长期熬夜等坏习惯,头发早就脱落得非……详细>>

毛发移植让毛发再生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形象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步入中年,事业成功的男士来说,日渐稀疏的头发给他们造成了困扰。四处求医,但效果甚微。其实您……详细>>

毛发移植让毛发再生

脱发会让我们显老很多,而一头茂密的头发可以让我们显得年轻,所以毛发移植是脱发朋友的最好选择。进行毛发移植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机构,保证毛发移……详细>>

毛发移植拯救你的秃顶?术前术后这几件事要做好!

现如今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不断挤压使人透不过气。情绪不稳的同时内分泌受影响,不仅身体出现问题,就连头发也大把脱落,有的年纪轻轻却秃了头……详细>>

毛发移植价格

毛发移植技术越来越广泛与大城市,头发明显稀疏的人可以通过毛发移植手术来种植头发。由于价格较贵,所以一般老百姓采用这种方式还是少数,但是穷……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