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眼袋抽脂术的介绍及术后护理

2017-04-24 15:18:04      

衰老体现在方方面面,对于女性来说,衰老更体现在脸上,女性的衰老主要体现在眼部的位置,因为对于保养来说,眼部是最护理不到的位置。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周围环境的恶化,以及对自己眼部护理的不到位,都有可能出现这个问题。当然眼袋的消除也有很多方法,眼袋抽脂术就是整形中比较常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眼袋抽脂术是怎么样的一个手术。

眼袋形成的原因是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筋膜及眶隔脂肪出现退行性改变,加上眼睛长期活动的劳累,地心吸引力的向下,眼睑皮肤变得松弛,皱纹增多,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向下松垂、疝出,于是形成下睑眼袋。

内切口法下眼袋整形术:即眼袋抽脂术,为近年来流行的眼袋整形术,下眼袋整形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深受患者欢迎。下眼袋整形术主要适用于3型眼袋。

去眼袋手术后的护理

眼结膜入路法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适当休息即可,不影响次日的工作,必要时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

虽然皮肤入路法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我们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术后48小時內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一次约15-20分钟左右,最长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后才可再冰敷,伤口及周围以清水沖洗,洗净后将伤口擦干,涂上药膏即可。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手术后一周拆线,复原期需二个星期。

经过我们详细的描述,大家想必已经对于眼袋抽脂术有了自己的详细了解。对于女性来说,眼袋是他们咬牙切齿不想看到的,其实眼袋的消除也很容易,一个手术就可以摆脱烦恼。更重要的还是做完手术的护理,护理做不好,可能会引起感染之类的,再次需要提醒各位朋友的是,一定要选择有名气,有实力的大医院进行手术,避免术后感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吸脂术要注意什么? 眼袋吸脂术后护理怎么做?

漂亮水灵的大眼睛会让人的个人魅力提升很多,但是由于工作压力或者生活原因导致人们压力过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严重的眼袋。因此,很多爱美……详细>>

外切眼袋手术有什么优势? 外切去眼袋术后怎么护理

眼袋是让很多人都非常苦恼的肌肤问题,如果只是因为休息不够而导致眼袋出现,还不是很难解决,而因为年龄衰老导致的眼袋问题,属于衰老的生理现象……详细>>

眼袋抽脂手术好吗

去眼袋有了新妙招,那就是真空抽脂手术。所谓真空抽脂去眼袋,简而言之,就是利用电凝器的特殊电刀或激光,在下眼皮内作一个小切口,并通过这一切……详细>>

祛眼袋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厚重的眼袋无形中给人带来一种年龄的压迫感,严重影响视觉美观,祛眼袋手术的火热兴起,帮助了无数的女性恢复了年轻状态,当然,做这项手术也是需……详细>>

眼袋抽脂术能维持多长时间?这几个注意事项应了解!

微整形已经受到很多人青睐,可通过微整形的方式来改善身体各个部位的不完美。当出现眼袋大或眼睛无神时可通过眼袋抽脂术来缓解,眼袋抽脂术能维持……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