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抽脂要注意什么

2017-04-24 13:30:30      

过于丰满的臀围也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情,可是减肥却并不容易,臀部抽脂术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通过臀部抽脂的整形手术进行抽脂塑形,让臀部弹性十足,提臀效果达到最佳,让臀部变得更美。那么臀部抽脂要注意些什么呢?

臀部在人体结构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观肥大丰腴,缺乏弹性,臀围线过大,并向两侧外下方松垂,有时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臀部的两侧与大腿的两侧并无明显界限,过大的臀部会使人重心下移,行动迟缓,严重影响形体美。

抽脂手术能改善因臀部过分下垂引起的穿裤子时背影难看的情况,因为这种手术可以同时达到提臀的效果。此外,专家提醒:臀部抽脂具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需去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让人满意的效果。

一、臀部抽脂介绍

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构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层有通向下肢神经、血管,被损伤的可能性很小。臀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抽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二、臀部抽脂术后护理

臀部抽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三、臀部抽脂的注意

臀部的解剖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蜂窝层)和深层(板状层),因此,在抽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术中注意抽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

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臀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是整形手术专家,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抽脂需注意哪些问题?

很多爱美者都在为自己的大屁股而烦恼,虽说拥有大屁股是很性感,但如果屁股过于大,就不好看了。其实,臀部过于肥大,都是脂肪在作怪,抽走脂肪就……详细>>

臀部抽脂价格贵吗

臀部抽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另外臀部抽脂术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的弹性,所以也会有收紧的作用。 此外抽脂……详细>>

减肥抽脂术前要注意什么问题?减肥抽脂术后要注意什么?

抽脂术也叫吸脂手术,是现代整形美容科常见的一种瘦身减肥方式。选择抽脂术减肥的人群大多集中在20岁至45岁,抽脂减肥具有术后减肥效果明显、……详细>>

臀部抽脂的方法

臀部抽脂手术适合使用于20到55岁之间的人,且臀部脂肪分布较为均匀,皮肤弹性尚好的求美者,手术经过肿胀法抽脂技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详细>>

臀部抽脂价格贵吗?

臀部抽脂价格是多少呢?臀部抽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另外臀部抽脂术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的弹性,所以也会有……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