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手术后会出现哪些症状

2017-04-19 14:14:05      

一、皮下癖血:术后大部分存有皮下瘀血,一般12周左右可吸取。

二、疼痛:相对无痛的手术是没有的不管采纳哪种吸脂术必需施行麻醉。现在常采纳收缩剂[含麻药]部分浸湿麻醉、静脉全身麻醉、腰麻,绝大多数受术者可承担第一种麻醉方法。手术会因注射麻药、麻醉范畴不够、不均、麻药浓度太低而致术中疼痛。一般状况下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之后为酸胀痛,部分用力时疼痛加重。般术后3天开端逐步加重并慢慢消逝。若情况相反,要注意吸脂区域有否感染、血肿或血清肿。特地格外要注意四肢有否因吸脂损伤了肌肉。

三、发热:术后局部受术者可能发热,一般不超过摄氏3

8.5度。这种状况多发生在吸脂范围大、吸出脂肪量多的受术者身上,但只在术后三天内发生,并持续12天即可消退,可对症治疗。手术后一周仍发热并有局部红、肿、热、痛时。要思虑极有可能发作感染,应及时向医生反应。

四、出血:吸脂是个创伤,要损伤毛细血管和小血管,惹起出血。现在因使用了收缩液加上正确操纵,出血是很少的绝大部分在100毫升以内,不必输血、输液。术后术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时后明显减少,不用担忧。如果受术者凝血功能不好、医生操纵粗犷、损伤血管较多,也可使出血增多。

五、头晕、恶心、哆嗦、晕厥:少部分原因是受术者肉体过于慌张,少数是由于手术功夫长、吸脂范围大、麻药吸取量多、出血量稍多、忽然站立致体位性低血压而引起。此时应平卧床上,防止猛起,霎时即能缓解,如反响严重应速与医生联系,便于及时处置。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手术后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吸脂手术有几点副作用需要患者知道,在做完手术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锻炼,吸脂手术是当今一个比较热门的手术减肥方法,其副作用比较大……详细>>

吸脂手术后容易出现皮肤松弛吗?

有很多人以为,肥胖的人在突然瘦下来后,皮肤就会出现松弛的现象。就算进行吸脂手术也是一样。因此有很多肥胖的人想要通过吸脂手术让自己瘦下来,……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后会酸痛吗?

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希望有个漂亮性感的大腿,但是"大象腿"严重影响女性的曲线美,很多女性因为腿粗而不敢穿裙子。想要快速瘦腿,大腿吸脂手术就是……详细>>

面部吸脂手术后会复胖吗?

面部吸脂瘦脸会不会再胖?虽然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大家都能看得见,如果再次变胖就属于反弹现象了,这是很多求美者担心的情况。详细>>

吸脂手术后皮肤会凹凸不平?吸脂术后要怎么护理

吸脂手术是目前市面上很流行的一种减脂手术,由于它效果明显,所以很多肥胖者都会选择此项方法来达到自己减肥的目的。但是有些人就反应在做完吸脂……详细>>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