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光子嫩肤的彩光嫩肤区别

2017-04-18 11:33:01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白皙的肌肤,可以无形之中增加个人魅力值。随着现在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很多爱美的朋友都想通过新型的美肤手段,来让自己的肌肤变得白皙。

彩光嫩肤和光子嫩肤一直都是被大家同时说起的2中美肤技术。先说相同点的话,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都是采用多脉冲设计专利的特定波长的一种或多种光,应用强脉冲光的选择性热解作用和光刺激效应,清除面部各种瑕疵,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改善其质地和弹性。

但是,彩光嫩肤和光子嫩肤有什么区别呢?

一、波长不同

彩光嫩肤和普通的光子嫩肤技术的不同点主要区别于它的波长分布于一定波段范围内,因此在皮肤美容中对于吸收波长不同的嫩肤美白物质,如色素、血红蛋白、水分等均有作用,彩光嫩肤的嫩肤美容效果可以同时改善色斑、血丝和皮肤质地等。 而在皮肤美容中光子嫩肤技术多为单一波长,不同波长激光有不同的适应症,有较强的针对性。

二、副作用不同

彩光嫩肤美白术治疗时痛苦很小,可能有针刺样的轻微疼痛,大多数人可以忍受,不需要麻醉。而嫩肤美白的美容效果,在皮肤美容中其嫩肤美白也是显而易见的,在这告诉运作的社会里是很多爱美人士的首选。 而光子嫩肤嫩肤美白术后通常有灼热感,一般1-2小时就可缓解;原有色斑颜色可能加深,或红血丝更明显,而这些情况在1周左右就可缓解。

彩光嫩肤术是增加了一段特别的波段功能,这种功能对于治疗面部的比如治疗面部红血丝、收缩毛孔、祛斑美白等等都取得良好的效果,甚至还可以解决女性中的肤质粗糙,上妆难的局面。而光子嫩肤则没有这项特别的波段功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的彩光嫩肤区别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白皙的肌肤,可以无形之中增加个人魅力值。随着现在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很多爱美的朋友都想通过新型的美肤手段,来让自己的……详细>>

光子嫩肤和彩光嫩肤的区别分析

光子嫩肤和彩光嫩肤都是基于光子技术而开发出来的无创性皮肤美容新办法,两者从原理上来说,都是采用多脉冲设计专利的特定波长的一种或多种光,应……详细>>

光子嫩肤和彩光嫩肤的区别有哪些

很多女性都容易把光子嫩肤和彩光嫩肤混在一起,而且有时候也分不清楚,又不听从医生的建议,造成疗效不佳的情况。那么究竟什么是光子嫩肤呢?光……详细>>

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术的区别是什么

光子嫩肤与彩光嫩肤两者从原理上来说,都是采用多脉冲设计专利的特定波长的一种或多种光,应用强脉冲光的选择性热解作用和光刺激效应,清除面部各……详细>>

彩光嫩肤与光子嫩肤的对比

随着现在医疗技术的发展,皮肤美白的技术也越来越多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人都不太明白彩光嫩肤与光子嫩肤相比哪个更好? 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