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你了解全身吸脂术吗?

2017-04-17 10:35:14      

现在的瘦身方法中,效果最为明显、且能起到立竿见影效果的,当属全身吸脂术了。什么是全身吸脂术呢?

全身吸脂术是将肥胖区域(如腹部、臀部、四肢等)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故能取得快速持久减肥,重塑体型的效果。

全身吸脂术不仅仅是局部吸脂术的组合,而需制定详尽的规划,减肥和体型雕塑同步设计,遵循生理、生活、美学三大原则。手术适合无全身器质性疾病,全身普遍皮下脂肪堆积者。

全身吸脂术的麻醉方法选择依据不同的局部组合而定,可局麻,也可全麻。

全身吸脂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地吸出人体多余脂肪。选择性地对深、浅两层脂肪采取精确定位、定量抽吸,成年人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分层吸脂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一次塑身将永不反弹,比服药、运动、节食更彻底。

全身吸脂术具备了超声波、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配合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国际领先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

全身吸脂术注重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身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

全身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选择全身吸脂手术前,我们都想知道目前全身吸脂手术的价格。通常,不同地方的全身吸脂的价格也不同。那么,全身吸脂的……详细>>

全身吸脂会带来危害吗?

吸脂手术可以直接去除求美者身体局部多余的脂肪,达到有效的瘦身塑形目的,多见的手术部位有腹部、臀部、大腿等。但有些求美者全身都存在一定程度……详细>>

全身吸脂手术多少钱

全身吸脂手术多少钱?吸脂术已经是非常成熟的减肥手术了,全身吸脂对于所有肥胖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快速减肥的捷径,那么全身吸脂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详细>>

全身吸脂减肥手术要注意什么?

全身吸脂减肥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详细>>

全身吸脂能一次做完吗?

吸脂手术是解决求美者身材肥胖缺陷的良好途径,一般来说,求美者只需针对自身脂肪比较厚的部位进行吸脂手术即可。但也有一些求美者全身都不同程度……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