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水动力吸脂终结“婚后发福宿命论”

2017-04-17 10:33:31      

其实婚姻虽然不一定是爱情的坟墓,但也许是美妙身材的地狱!君不见多少俊男靓女,在婚后都相继陷入“发福”的陷阱,眼睁睁看着往日的玲珑窈窕、玉树临风,变成了“游泳圈”与“将军肚”。幸好现在有了水动力吸脂术,让婚后发福论终于“寿终正寝”。

婚后发福之4大“祸首”

“祸首”1:告别约会,变身“土豆族”

婚后,两人的活动范围从街头、公园、郊外,一下缩小到家里的沙发上,变成标准“土豆族”。不用到处轧马路,为了还房贷又省略了约会,运动量自然大减。

“祸首”2:搭伙开灶,吃嘛嘛香

单身时,一碗泡面、一个面包就能打发一顿。结婚后两人搭伙开灶,吃饭时说说笑笑,心情好,胃口格外见长,体重当然直线飙升。

“祸首”3:缺乏动力,懒于打理个人形象

婚前,不遗余力保持住好身材;婚后,反正木已成舟,精神上一松懈,天长日久体形渐渐走样。

“祸首”4:有家有室,压力变脂肪

婚姻不仅带来甜蜜,更带来责任。婚后,女人要怀孕产子、延续香火;男人要拼命工作、赚钱养家,责任带来压力,压力则会导致脂肪堆积。

谁来终结“婚后发福宿命论”

面对婚后“一夜暴肥”的现状,必须要痛下决心,终结“发福”噩梦——不在这个关键阶段果断恢复身材,下半辈子,你就得长期忍受肥胖带来的痛苦和折磨!

选择第6代水动力吸脂减肥的理由

第六代水动力吸脂减肥是由德国humanmed公司最新研发的水动力环形吸脂系统技术,是唯一通过国际ce认证的尖端技术,其吸脂功效强大、彻底,是当今吸脂科技的尖端成就。

无需动刀,只需用很细微的特殊小针水刀准确定位、抽吸脂肪,具有超微创的先进优势;全智能系统监控能够自动避开血管、神经,确保丝毫不伤身,在您熟睡之际,帮您轻松实现窈窕梦想。

第6代水动力吸脂减肥新理念:

1。通过祛除体内过多脂肪,恢复形体美。

2。避免严格的节食、超强量的体育锻炼。

3。重在体型美感的雕塑。

4。重在提高生活质量和减轻生活负担。

5。重在避免肥胖引起的疾病对健康的困扰。

第6代水水动力吸脂减肥强大功能:

★ 不像药物、节食减肥那样对健康造成损伤。

★ 吸脂手术效果立竿见影,能切实快速地解决肥胖问题。

★ 针对性强,想瘦哪里就瘦哪里,轻松雕塑完美身材。

★ 过程轻松无痛苦,不必像节食、运动那样身心疲惫。

★ 不用为反弹发愁。成人的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吸脂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掐断”了肥胖的根源,彻底拒绝反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动力吸脂多少钱

水动力吸脂多少钱?水动力吸脂术是一种很好的减肥瘦身方法,其手术效果显著,所以是很多人吸脂减肥的选择考虑,也有人想要知道水动力吸脂手术价……详细>>

水动力吸脂价格是多少

减肥好像是这个时代的主题,我们无时无刻不再谈论着这个话题。对于减肥,很多朋友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会选择效果明显、永久的水动力吸脂减肥术。……详细>>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价格贵吗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价格贵吗?说到水动力吸脂减肥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太了解,那么到底什么是水动力吸脂减肥呢?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价格贵吗?详细>>

水动力吸脂减肥的优势

相信大部分美女都想自己能够一瘦再瘦,最好瘦成一道闪电,可是试了很多减肥方法都没有效果。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水动力环形吸脂减肥法,到底什么是水……详细>>

水动力吸脂,“瘦”easy

吸脂手术的“禁忌地带” 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