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的术后护理

2017-04-14 15:31:12      

在吸脂愈发流行的今天,求美者也开始留意整形手术的术后护理,吸脂的术后护理自然也是不少求美者所关注的问题。在做完吸脂手术后,究竟该如何护理?整形医生给了我们一些参考: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且手术后3—5天不能休浴,以免污染伤口。

2、手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抽吸量小于3000ml者,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卧床休息。

3、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4、有条件者手术1—2个月后可行按摩、理疗、超声波以及磁疗等2—3周,以促进淋巴管的吸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的术后护理

在吸脂愈发流行的今天,求美者也开始留意整形手术的术后护理,吸脂的术后护理自然也是不少求美者所关注的问题。在做完吸脂手术后,究竟该如何护理……详细>>

腰部吸脂的术后护理

初期会有肿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患部还会有瘀血、淤伤的现象,是因为许多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引起,大多数淤伤会慢慢地消失。消肿约需一周……详细>>

吸脂瘦脸术后护理

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第5-7天拆线,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详细>>

背部吸脂术后要怎么护理

要想拥有玲珑的身段,身体上自然不能堆积多余的脂肪,除了常见的腰腹和腿部以外,背部也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关注重点。要想拥有美背,进行背部吸脂是……详细>>

吸脂术的价格影响因素是什么?吸脂术后怎么护理?

每一个人对于美的追求都是相同的,我们都喜欢美的事物,喜欢追求完美。但是脂肪总是阻碍我们的追求,吸脂手术就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