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预防乳房下垂几个方法

2017-04-14 15:19:33      

1、抚摸背部

以单手尽量往后背摸,维持约10秒,再左右交替重复动作5-10分钟。

2、挺胸运动

有效增进肌肤紧实度,于运动时,确保胸肌保持弹性,身形更见玲珑。

3、扩胸运动

做伸展及扩胸的运动,可锻炼胸部肌肉,亦可防止乳房下垂。

4、双手张臂

头向前,身体伸直,然后双手握拳,手臂摆于胸前,双脚张开与膊平衡,双臂分别左右展开,肌肉同时用力。

5、胸前合掌

双手向胸前合掌,力量集中在手掌,然后用力推压,每日做5至8次左右。

6、交叉伸手

左手抓住右手手臂,再伸直向外用力推,持续数秒放松,重复动作5至6分钟。

7、呼吸动作

双腿微屈及紧贴坐在地面,再以双手按着腿膝盖内侧吸气,呼气时就将膝盖向外拉开5至10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乳房下垂6个方法

多吃高蛋白食物。脂肪和胶原蛋白是乳房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此平时吃饭时要保证高蛋白质食物的摄入,来供给胸部足够的营养,以及维持平衡的激素水平……详细>>

预防乳房下垂的6个方法

防止乳房被撞击、挤压。乳房是女人身上最需要精心呵护的地方,因此千万不要随意让它陷入危险之中。详细>>

乳房下垂怎么矫正?做好4个措施预防乳房下垂!

女性可能由于减肥、哺乳等因素造成乳房下垂,甚至随着年龄的增长,乳房下垂也不可避免,目前医美整形有两种方式可以延缓或纠正下垂情况,分别是双……详细>>

预防乳房下垂的方法

乳房下垂一般源于两种原因。一是韧带松沓,二是重量过大。生活中,哺乳后停止后,因为激素水平降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详细>>

乳房下垂 三种方法提升乳房

女性乳房下垂的原因很多种,具体可分为内因和外因。内因主要是生育、年龄增长所致;外因为过度节食、运动等。女性的乳房出现下垂不仅会影响自己……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