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美容院整小阴唇术后流血不止

2017-03-31 11:29:20      家庭医生在线

对现在的爱美人士而言,光是面部的整形手术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虽然难以启齿,但不少的女性其实对私密整形十分感兴趣,希望可以通过私密整形提升性生活的质量。广州花都的鲁小姐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做了小阴唇整形手术,不料却让她血流不止上厕所都要人扶。

鲁小姐现年31岁,由于正和丈夫闹别扭,于是当一家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对她进行推销的时候,她糊里糊涂同意了进行小阴唇整形手术,说是可以让阴唇的形状更好看,而且也不容易得妇科病。

但手术却没有工作人员说得那么美好,当初说只要半个小时就能完成的手术,两个小时才完成,而且血流不止。鲁小姐表示,当时连卫生巾都湿透了,背后屁股上面全都是血,由于失血过多她甚至开始觉得头晕。

在鲁小姐的再三要求下,她被送到附近医院急诊,据医生介绍,她送到医院急诊时满身都是血,私处上的敷料上都被血湿透了。经过了2天的抗炎治疗,鲁小姐依然虚弱得连上厕所都需要别人搀扶。

而动手术的人在留下2000元押金后就不知所踪,后来更是直接把鲁小姐的微信拉黑。目前这家美容店已经拉上大闸停止营业了。不过鲁小姐当时动手术的工作室由于隐藏在旁边的小区民居内,并没有被搜查,据鲁小姐透露,工作室里面有各种医疗器械,她还曾经在里面做过其他微整形手术。

花都区卫监所在接到投诉以后,赶到了鲁小姐指认美容工作室所在的小区,随后,城东派出所也赶到现场。工作室内墙上挂着注射玻尿酸、微整形的海报,餐桌上有一个颅骨模型,还有各种整形及医学类书籍。而还没拆封的快递包装上则写着止血带乳胶管等医疗用具。据鲁小姐指认,当时动手术的房间已经锁上,由于涉及非法行医,警方在申请了搜查令后,请锁匠打开了房门进去搜查。卫监所在现场搜获大批注射器,一张手术床,一张妇科检查椅,还有大量各种药物,这些物品都被依法没收。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提醒,私密整形由于需要在女性私处进行手术,因此对医生的技术、手术环境的洁净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即便是注射玻尿酸这种看似简单的手术都不能在非正规机构进行,更不要说是手术难度更大的私密整形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私密整形 阴唇整形

美容院整歪女子鼻子被查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整形美容行业飞速发展,各种美容项目令人眼花缭乱,也因此,一些生活美容场馆铤而走险开展医疗美容。日前,合肥市一家……详细>>

女子美容院欲收细毛孔 却致面部溃烂结痂

小李因做前台接待工作对长相很苛求,因此到美容院做微针治疗。经过几次手术治疗,不仅没有达到承诺的效果,反使脸上出现红印,脸上溃烂结痂,不得……详细>>

女性小阴唇常见问题有哪些?

随着现代观念的开放,爱美的女性除了对自己的脸和身材有着很高的要求,就连看不见的内在美也越来越注重,开始关注私密整形的话题。常见的私密整形……详细>>

美容院免费“送”颧骨 女子被毁容

脸上日益增多的皱纹和鼻唇沟明显让刘女士感觉苦恼,为了变得更美,在整形美容医院经过一番咨询后,她花了2万多做了整容手术,术后才发现大夫未征……详细>>

女子美容院隆胸后乳房坚硬疼痛一高一低

本想去看病,没承想却毁了容。脸上出现硬块,隆胸后的乳房一高一低,事后得知大夫没有医师资格。王女士(化名)将北京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告上法庭……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