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这些籽不要扔 常吃可以瘦脸美容

2017-03-24 17:36:22      

1、葡萄籽:提升新陈代谢

葡萄籽中含有花青素、反转醇等营养成分,可以起到抵抗自由基的作用,它们不仅可以提升人体的代谢,还可以美容。

DIY减肥食谱:葡萄汁

硬咬葡萄籽太苦,不妨将整颗葡萄刷洗干净,丢进果汁机里加水打成葡萄汁,如此一来所有营养便都喝到肚子里了。

2、冬瓜籽:阻止脂肪堆积

冬瓜籽中富含丙醇二酸,它能有效抑制碳水化合物转化为脂肪,最大程度地起到阻止脂肪堆积的作用。

DIY减肥食谱:冬瓜籽白米粥

将冬瓜籽晾干磨成粉,早餐时取一茶匙,放入白米粥中同食即可。

3、韭菜籽:促进排泄

韭菜籽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钾、钙、铁等人体必须的营养素,这些物质结合后的最大功效就是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可以预防便秘,排除肠道中过多的脂肪。

DIY减肥食谱:韭菜籽水

将韭菜籽晾干碾磨成粉末,加入到250毫升的温开水中,每天早上饮用,瘦脸效果很不错。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些籽不要扔 常吃可以瘦脸美容

葡萄籽中含有花青素、反转醇等营养成分,可以起到抵抗自由基的作用,它们不仅可以提升人体的代谢,还可以美容。详细>>

这些籽不要扔常吃可以瘦脸美容

葡萄籽中含有花青素、反转醇等营养成分,可以起到抵抗自由基的作用,它们不仅可以提升人体的代谢,还可以美容。硬咬葡萄籽太苦,不妨将整颗葡萄刷……详细>>

醋可以美容吗

醋可以美容吗?众所周知,白醋有美白、软化角质层和杀菌的功效,常喝或者兑水敷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起到美……详细>>

输血美容有感染风险 别要美不要命

近日,韩国明星金喜善自称靠输血美容的报道引起大众热议,专家称目前的确有输血美容这种微整形方式,不过有感染风险。详细>>

果蔬美容经 冬日吃这些可以美

均衡的饮食营养,能吸收足量的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可以健美人的肌肤。具有美容功效的各种维生素存在于哪些食品中呢?我们吃什么能变美呢?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