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哪些女性可选择私密整形

2017-03-23 13:54:34      

目前选择私密整形的女性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那些已婚妈妈,很多未婚女性也逐渐加入了这个私密整形行列。很多女性选择私密整形并不是单纯的修复完整之身,更多的是通过手术解除困惑,增强自信心,提高生活质量。

私密整形虽然能够解救很多女性于水深火热之中,但是并不是所有女性朋友都可以通过这项手术修复自己,私密整形对于手术人群的选择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1、未婚女性因为婚前性行为、剧烈运动、不正规的妇科检查导致的处女膜破裂可以进行私密整形。

2、先天性外生殖器缺陷,先天阴道闭锁,先天子宫卵巢的畸形闭锁等影响婚后性生活的女性也可进行手术。

3、由于妇科疾病如宫颈糜烂造成宫颈粘连的女性也可进行手术。

4、由于分娩造成的阴道松弛,生殖系统粘膜萎缩致使生殖器官形态和功能的改变的女性朋友。

5、因为子宫脱垂导致女性在日常性走时有下坠感,并且伴有分泌物异常增多的情况。

6、阴唇过度肥大粘连,外观不对称,缺乏美感的外形,也可进行手术。

存在以上几种情况,并且排除手术禁忌症的女性,都可以选择私密整形,改善私密部位美观,提高生活质量,确立自信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常见的私密整形有哪些?这了解这5种!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里里外外都是美美的,除了身材和脸蛋外,也不会放过私处。现在女性私密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通过整形可提高改善私处不美观,让……详细>>

揭秘!女性私密整形十大排行版

除了脸部整形美容,女性私密整形也不容忽视,随着整形事业的兴起,私密整形也广受广大爱美女士的欢迎,那么女性私密整形排行如何呢?详细>>

未婚女性并不适合私密整形

在私密整形风波引导下,很多年轻女性敢于婚前试爱。很多女性在网上了解到私密整形可以恢复处女,还可以完善女性阴道,打造完美的处女之身。但是未……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