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什么是欧式大双眼皮

2017-03-23 11:18:40      

像白种人那样宽大分明的双眼皮就是如今受到不少人追捧的欧式双眼皮。然而,对于亚洲人来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欧式双眼皮。什么是欧式大双眼皮?欧式双眼皮怎么样?下面就由专家为你揭秘欧式双眼皮的面纱。

欧式重睑美在哪里?

西方女性的上眼皮皮较薄,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显的眼眶沟,使得眼睛更富有立体感,再加上深而蓝的眼球,的确使欧美人的眼有一种特殊的美丽。

东西方女性的面部结构

欧美人脸形棱角分明,眉骨较高,眼眶深凹,眼皮较薄,脂肪很少。而东方人脸形柔和,眉骨较平,眼眶突出,眼皮较厚,眶脂较多。

西方女性的眼部结构

西方人的眼部结构第一特征是眼睛大,眼窝深,眉骨及鼻梁高,角膜暴露多,睫毛长而密,欧式重睑的宽度与眼睛的长度比例完全符合人类的美学规律即黄金分割率,多数重睑形态是平行形的。

东方女性的眼部结构

一般东方人的眼部结构往往是眼窝平坦或突出,眼皮臃肿,眼睑短小,睫毛短疏欧式双眼皮整形手术,角膜遮盖较多,重睑的宽度与眼睑的长度相比也是比较窄的。尤其绝大多数东方人的单眼睑本身眼睛就短小,因此如做成一个具有欧式风格的宽宽的双眼皮,与周围人群相比肯定会显得格格不入。

欧式双眼皮手术方式

欧美人的特殊形态是由许多解剖上的因素决定的,单纯改变东方人的眼皮或是仅仅改造眼眶周围的形态,并不能成为真正的欧式眼欧式大双眼皮,因为无论如何,深而蓝的眼球是无法实现的。所谓的专做欧式眼只不过是仅仅把双眼皮做得接近于欧美人的双眼皮罢了。希望爱美者不要偏听偏信,不要以为你接受了欧式眼眼手术后。真的呈现出一副理想的欧式眼。

什么样的眼睛适合欧式双眼皮?

1、眶骨足够高

2、眼球内陷

3、眼裂足够长

4、睑缘距眉毛足够宽

5、眼皮足够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达康书记欧式双眼皮是割的吗?

最近,正剧《人民的名义》火了,剧中由实力演员吴刚饰演的达康书记上热搜了,吸粉无数达康书记被粉丝各种调侃,痞帅气势,大长腿,蜜汁双眼皮等………详细>>

埋线欧式双眼皮的优缺点

任何的手术都会有优点和缺点的,面对只要的问题,都会存在一些的争议。特别是埋线欧式双眼皮的手术疗法,现在有的人对于这样的手术方法还是有一点……详细>>

欧式双眼皮手术的价格

东方女性常常羡慕欧美女性有着一双深邃迷人的幽蓝眼睛,明眸不仅善睐,而且更有一种顾盼生辉的风情,所以欧式重睑深得东方女性喜爱。那么欧式双眼……详细>>

欧式双眼皮多少钱

欧式双眼皮多少钱?美丽的眼睛不在是靠天生拥有,后天的整形技术可以帮助你拥有美丽大眼,下面为你介绍欧式双眼皮多少钱?详细>>

欧式双眼皮的效果理想吗

欧美人的最大特征就是脸型菱角分明、眉骨较高,双眼皮深邃迷人,特别上镜,因此很多中国人想尝试做欧式双眼皮。但是,不知道欧式双眼皮的效果是否……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