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冰点脱毛副作用的介绍

2017-03-22 15:23:17      

在治疗的同时大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冰点脱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SHR冰点脱毛的副作用因为它最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这是对大家的健康非常的不利的一点。

而且如果你的肤色,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所以,肤色深的人还是要放弃。在进行冰点脱毛前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建议大家去及时的治疗疾病。

此外,大家的冰点脱毛的副作用在治疗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这都是正常的反映,议案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多俩接一些知识是对大家非常的有益处的。

而且在做冰点脱毛治疗时,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这都是正常的反应,在冰点脱毛治疗后的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但是冰点脱毛并不是十全十美的。

如果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但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逐渐复原。在进行冰点脱毛前一定要挑选有丰富激光操作经验的医生,术后要精心保养、严格防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有哪些副作用

冰点脱毛适合一些皮肤颜色较浅但毛发颜色较深的人群,如果你的皮肤颜色较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黑斑或者白斑的形成,但一般几个月基……详细>>

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 冰点脱毛应该注意什么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外表美了,对于自己哪个部位不满意就可以通过后天整形来达到美丽的目的。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很多女性想去脱毛……详细>>

脱毛膏与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

越来越多的人都对美观也有所要求,就说最普遍性现象就是脱毛问题。详细>>

冰点脱毛有哪些副作用?

冰点脱毛,什么是冰点脱毛呢?冰点脱毛有哪些副作用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脱毛膏与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有哪些

脱毛膏的副作用就是引起皮肤性的过敏、皮肤里的有些细胞受到伤害导致无法恢复、得不到永久性的效果、会导致皮肤色素的改变等等。所以美容院的专家……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