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为爱而整形已婚女性偏爱私密整形

2017-03-21 12:07:56      

韩国私密整形与面部整形一样火爆

在韩国,当面部整形得到普遍接受之后,作为整形业中的一项特殊项目,女性私密整形也逐渐发展起来。很多人越来越认识到:面部整形更多地是为了看上去更美,而私密整形则是一种心灵安慰,是能够让自己体会的。

私密整形的发展是人们的需求从外到内的一种提升,这是更高的一种需求。在韩国,很多女性可能会生育几个孩子,这样导致的后果是产道变得松弛,夫妻关系也大不如从前。根据在韩国各大医院妇产科咨询的情况来看,20~30岁左右分娩后的女性,咨询相关肌肉松弛的情况也最多。

整形专家表示,私密部位的异常不仅会影响到夫妻关系,有时还会影响女性的健康。据不完全统计,在首尔江南区,每10家整形医院中就有一家是做私密整形的。由此可见,民众对于私密整形的需求是相当大的。据报道,每每临近节假日,在韩国有点名气的私密整形医院,预约就会早早排满,每到节假日,就成为我们最繁忙的时候,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也忙不过来。

现在,国内也掀起了一股节假日整形热潮,春夏之交正是整形美容的黄金季节。此间,不少整形医院的优惠很多,其中包含项目颇多。但整形专家提醒:节假日期间,各大整形机构纷纷推出整形优惠活动,不过应谨慎对待这些整形优惠信息,做到理性求美,切忌盲从。

专家表示,私密整形是矫正私密部位不佳的形态或状态,手术有其独特的个性。因为私密整形手术有别于其他整形美容手术,首先需要术者对女人生殖系统和紧邻的膀胱、尿道、直肠等解剖有熟练的掌握,才能展开相关手术;其次,医疗机构从事私密整形的医生,应该经过系统的妇科手术训练,并从实际情况上认识引起功能障碍的原因,从而设计正确、规范的手术方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虽然有了很大的发展,但相对国外女性私密整形而言,国内女性私密整形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的现状主要表现在以下……详细>>

未婚女性并不适合私密整形

在私密整形风波引导下,很多年轻女性敢于婚前试爱。很多女性在网上了解到私密整形可以恢复处女,还可以完善女性阴道,打造完美的处女之身。但是未……详细>>

私密整形有哪些 盘点9大私密整形手术

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整形手术,例如:隆胸手术、眼部整形、抽脂等等。但是还是有某些领域是人们不常接触的,例如:私密整形。其实很……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