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做私密整形切勿盲目相信整形广告

2017-03-21 12:07:56      

最近几年随着人们思想的不断开放,很多女性开始接受私密整形了,其中以处女膜修补手术、阴道紧缩手术最为常见。做完这些手术后以前不是十分和谐的性生活明显得到改善了,夫妻之间的关系也变好了。不过做私密整形手术切忌不要相信一些广告宣传,这些地方都容易产生悲剧。

在做妇科整形时,选择医院和医生应该有清醒的头脑。目前,虽然医疗广告已被要求规范化,但变了花样的医学美容的广告仍大量充斥于电视、杂志等媒体之中,针对这些极具诱惑力的宣传广告,一个对美容整形没有太多概念的消费者,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整形医生确实需要多花点时间。以下4点值得消费者参考。

1、选择一家你信得过的医院,要看单位的规模、信誉度,最好多咨询几家医院,多找几位专家咨询,做一些对比,避免头脑一时发热做出决定。

2、要找专科技术好的医生。要真正了解医生的专业背景,毕业于何地,受过哪些整形美容的专业训练,在你要做的手术上是不是有专长。

3、不要轻易相信什么“洋医生”,如韩国医生或日本医生,有些“洋医生”在该国可能只是二三流的医生,因此不要盲从。

4、目前有一些整形美容机构,刻意向消费者缩小甚至隐瞒手术的风险,这也给因手术失败而带来的医患纠纷埋下了隐患。在与医生进行交流时,应清楚地了解手术风险、术后注意事项、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及预防措施等,并签署手术知情同意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揭秘!女性私密整形十大排行版

除了脸部整形美容,女性私密整形也不容忽视,随着整形事业的兴起,私密整形也广受广大爱美女士的欢迎,那么女性私密整形排行如何呢?详细>>

未婚女性并不适合私密整形

在私密整形风波引导下,很多年轻女性敢于婚前试爱。很多女性在网上了解到私密整形可以恢复处女,还可以完善女性阴道,打造完美的处女之身。但是未……详细>>

哪些女性可选择私密整形

目前选择私密整形的女性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那些已婚妈妈,很多未婚女性也逐渐加入了这个私密整形行列。很多女性选择私密整形并不是单纯的修复完整之……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