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热门女性私密整形你了解多少

2017-03-21 12:07:56      

很多女性私密处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以前由于思想观念的束缚只能放任不管,不管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现在私密处整形也成为了众多女性所关注的目标。那么对于私密整形项目你了解多少呢?

女人天生就爱美,可现在不仅外表要漂亮私密处也要美观,女性私密处整形可以很好的改善私密处存在的缺陷、不足等问题,这样更加促进夫妻间性生活的和谐。

女性私密常见整形项目

1、处女膜修复

随着现代生活的不断发展,人们的观念开放了很多,因此很多女生年纪轻轻就失去了处女膜,但是男生大多都是有处女情节的,所以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可以选择进行处女膜修复。处女膜修复手术一般分为粘贴和缝合。粘贴比较简单,但不是很完美。缝合比较牢靠而且逼真,不过手术略为复杂。

2、阴道紧缩术

阴道松弛是每个女性都会面对的问题,特别是在生产后、或者性生活过多的女性更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现象。阴道松弛会给夫妻间性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长此以往容易引起夫妻的婚姻生活。专家介绍说,可以通过阴道紧缩术来改善阴道松弛状况。

阴道紧缩术前要确定没有怀孕、宫颈炎、阴道炎等其他妇科疾病,手术在局麻下进行即可完成,阴道紧缩手术一般不做大量的组织切除,只需要去除阴道口内的阴道黏膜皱襞然后紧缩缝合黏膜即可。阴道紧缩术仅适合生产妇女,未婚女性不适合做。

3、小阴唇缩小

小阴唇过大容易给女性朋友带来行走不适、影响月经和尿的排出等问题,助美网专家表示可以通过小阴唇缩小术来改善,只需要将多余的部分切除然后缝合即可,不过切除的量不能多也不能少,少了没什么效果,多了的话容易使阴道口暴露在外面,增加感染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常见的私密整形有哪些?这了解这5种!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里里外外都是美美的,除了身材和脸蛋外,也不会放过私处。现在女性私密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通过整形可提高改善私处不美观,让……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手术有多少种

虽然现在整容已经成为大众项目,越来越多的人回去做隆鼻、隆胸、开眼角、双眼皮这样的手术。但是,有些整容项目并不是那么常见,还有很多人都不了……详细>>

国内女性私密整形现状

中国女性深受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的束缚,视妇科整形美容手术为绝对隐私,既不敢大胆追求,也没有勇气面对,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思想意识和观……详细>>

揭秘!女性私密整形十大排行版

除了脸部整形美容,女性私密整形也不容忽视,随着整形事业的兴起,私密整形也广受广大爱美女士的欢迎,那么女性私密整形排行如何呢?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