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可以自己注射吗

2017-03-20 16:04:34      

那么,玻尿酸可以自己注射吗?

整形美容专家说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醣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亮介于10万到1000万Dalton之间,存在与细胞质中,特别是真皮层内的含量最多。但随着年龄的增加,玻尿酸会逐渐流失,因此肌肤变的干燥。所以,很多人都想通过玻尿酸注射来塑型美容,让自己恢复青春。

玻尿酸注射这个手术相对来说确实是比较简单,但是爱美者不了解这个手术,打哪里、要打多少,都会拿捏不准。打的技术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一部分打得多了一部分打得少了,会导致手术部位不够平整光滑,影响效果。而且手术需要清洗消毒,一般的家庭条件下是不能完全具备无菌空间的。还有就是爱美者能不能买到正品的玻尿酸都是个问题,如果买到假的玻尿酸,后果不堪设想。所以说玻尿酸不可以自己注射。

玻尿酸的注射可不比打针,更何况打针都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玻尿酸的注射就更加需要专业的技术水平,根据不同的部位以及每个爱美者自身情况的不同,来决定注射的方式。如果说在进行玻尿酸的注射时,把握的不准,注射得过浅,就会容易出现皮肤坏死等一系列的并发症。所以是不可以自己进行玻尿酸注射的。

而且,玻尿酸注射除皱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医生首先要清楚皮肤的基本构造,面部神经血管肌肉走向、形态及生理功能,其次对面部美容分析要有艺术的眼光,再次对患者的选择、术前术后的护理及各种并发症的处置都应该心中有数。所有这些,只有受过正规专业培训、拥有丰富整形手术经验的医生才能胜任。所以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自己注射玻尿酸。一定要选择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注射。

专家提醒,注射玻尿酸虽然特别的简单安全,但是由于你对整形美容了解的不够全面,是不能自己注射玻尿酸的。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注射玻尿酸,才能效果好,更安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痘痘肌肤可以注射玻尿酸吗

生活中大部分青年男女都饱受青春痘的烦恼,同时也有不少人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做面部的微整形,那么,长痘痘的朋友们就有疑惑,是否可以在长痘痘期间……详细>>

注射玻尿酸可以丰唇吗

丰满的双唇让女性看上去格外性感妩媚,整个唇部更显女人味,为了拥有这样的魅力,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注射玻尿酸来丰唇,这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导致脸僵?注射玻尿酸的4个常识

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让皮肤保持年轻态不能算,能够有效的改善五官的形状,让皮肤保持弹性,但是在进行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详细>>

注射玻尿酸价格贵吗

注射玻尿酸价格贵吗?美丽挺拔的胸部是女人追求的曲线美,也是女人最迷人的部位,但是,岁月的摧残,你的双峰已经不挺立了,而你的魅力也开始大……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