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常吃百合粥可以美白嫩肤吗

2017-03-17 11:00:10      

美白是很多女士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可是美白并非易事,不然怎么会用了那么多美白化妆品却不见美白效果呢?在使用美产品的同时,不妨配合膳食一起服用,会有更好的美白效果哟!

薏米百合粥

做法:薏米10g,千百合2~5g,先将薏米、百合洗净。温水浸泡20分钟,加足量水煮至薏米开花,汤稠即可。具有很强的美白功效,还能使肌肤恢复光滑、细腻。

蜜汁花生枣

做法:花生米100g,红枣100g,蜂蜜200g。先用温水将花生米、红枣泡过后放入锅内加水适量,小火煮熟后,再加入蜂蜜,待汁液粘稠即关火。可美白、改善气色。

虫草老龟汤

做法:适量冬虫夏草,一只老龟。先将老龟、冬虫草洗净备用。炖盅放入5碗凉开水,一起放入炖约3小时后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有安神健脾、美白皮肤的功效。

瓜子拌蛋清

做法:西瓜子仁三份,桂花和橘子各一份,蛋清。先将三者混合后切碎研磨,再加入米汤调匀,拌入蛋清,加热后冷却再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栗子炖白菜

做法:生栗子200g,白菜条200g。先将栗子去壳,切半。用鸭汤煨至熟透,放入白菜,少许盐、味精,白菜煮熟后勾芡。可使面色白皙明亮,也可滋阴补虚。

绿茶

做法:绿茶包一个,葡萄10粒,菠萝2片,蜂蜜1小匙,柠檬汁适量。先将绿茶包沸水泡15分钟,再把菠萝及葡萄榨汁隔渣,混入绿茶中,最后加入柠檬汁、蜂蜜搅拌均匀即可。具有美白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黑木耳红枣汤

做法: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先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入水适量,再煮约半个小时。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长期服食不仅可以祛斑美白,还能健美丰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MM都想拥有美白清皙的皮肤,可是现实中却有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很暗黄,使人看起来很苍老。那么,皮肤暗黄如何改善?美白……详细>>

可以美白嫩肤的食材有哪些? 多吃南瓜能美颜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慢慢提高了,很多朋友已经不只是注重温饱问题了,更多的是注重外表的美观度。特别是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拥有吹弹可破的……详细>>

光子美白嫩肤的价格是多少

光子美白嫩肤的价格是多少?激光美白嫩肤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美白问题,比使用任何高级的化妆品都有效,因此广受人们欢迎,激光美白嫩肤价格也是……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