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网友亲身讲述电波拉皮除皱术

2017-02-22 08:23:06      家庭医生在线

小琳的皮肤状况:皮肤轻微下垂,弹性减少,毛孔有些粗大,眼角出现细小鱼尾纹。电波拉皮开始做第一次,但是感觉自己的小细纹已经明显减少了,小琳非常高兴,下面将做电波拉皮的过程同大家分享一下:

小琳的皮肤从30岁以后,就没有原来那么紧实了,眼角也出现一些小皱纹。为此小琳特别留意那些关于皮肤松弛的改善办法,在这期间认识了一种许多明星都公开推荐的美容项目——电波拉皮。最初她是在大S《美容大王2》里看到的,之后在电视节目中又看到许多明星提到电波拉皮这种除皱方法,因此想亲身体验一下。

电波拉皮的出现掀起了一股非侵入、非手术除皱的热潮。电波拉皮已开始应用于颈部、双手、胸部、四肢等几乎全身各处的祛皱护理和改善皮肤松弛,而且能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妊娠纹、改善皮肤质量和消除多余脂肪。相对于手术除皱更加安全,这也正是小琳选择它的最主要原因。

在咨询室,在激光专家处了解到,电波拉皮已开始应用于颈部、双手、胸部、四肢等几乎全身各处的祛皱护理和改善皮肤松弛,而且能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妊娠纹、改善皮肤质量和消除多余脂肪,是非常安全的除皱方式。专家在详细地检查了皮肤的状况后,根据小琳情况,为她设计出需要进行电波拉皮的部位:眼部和面颊。小琳一直很担心电波拉皮会有疼痛感,跟专家进行了许多咨询和沟通后,彻底了解了电波拉皮的治疗过程才放心。

走进治疗室,看到一台全是英文标识的治疗仪器,专家说,这就是为小琳做治疗的射频机。躺在治疗床上,小琳有些紧张,专家让小琳轻轻地放松,不要害怕。接着在面部涂抹了一层透明的感觉凉凉的橄榄油,专家说,仪器所使用的介质是国外进口的,在整个治疗中必须涂抹,有利于传导和操作。

操作开始了,专家用一个小的探头在小琳的脸上涂有橄榄油的地方,用打圈提升的方法操作,感觉肌肤局部有温热感,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这才让小琳放下心来。整个治疗过程大约在20~30分钟结束,如果是整个面部的除皱时间就需要1个小时左右。

做完电波拉皮后,只要做简单的面部护理就可以了,一周以后便可做下一次电波拉皮治疗,这样会让效果更明显。专家说,在电波拉皮治疗期内不需要做任何特别的护理,差不多一个疗程之后,就会让小琳的肌肤恢复到光滑,紧致的状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分享 除皱术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除皱术介绍

电波拉皮除皱是紧肤除皱方式,这种方法一般是通过整形来对皮肤各个部位的皱纹进行去除,可以解决的皱纹类型包括鱼尾纹、颞部皱纹、抬头纹、眉间纹……详细>>

全程解析电波拉皮除皱术

肌肤细纹总是让不少整形求美者烦恼不已,除皱美容对于整形求美者的肌肤年轻美型具有重要的意义,电波拉皮除皱效果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下面来看看电……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术前4项准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皱美容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更是习以为常了、随着现在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目前已经有很多种可以用于除皱的方法,电波拉皮除……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贵不贵

皱纹的产生使很多女性烦恼不堪,想要去除皱纹的心情也是急切的,所以除皱方法就成了大家都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除皱整形专家介绍,电波拉皮除皱术……详细>>

电波拉皮副作用?电波拉皮除皱能否避免

电波拉皮除皱术是否真有副作用?不少的电波拉皮除皱术患者在治疗后出现的情况都非同小可,比如皮肤呈现红色或红肿现象,数小时后自动消失不见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