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无神或是上睑下垂

2017-02-06 10:29:2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你是不是没睡醒?”“老是耷拉个眼皮也太不精神了吧”人家不是不想睁眼,只是睁眼太累。一放松就成了这副无神的鬼样子,白搭了一对双眼皮,感觉永远睡不醒。要是能提拉一下眼皮,绝对眼睛放大一倍,炯炯有神!

其实眼皮下垂是种病,不好看的同时还会影响健康。各位同志,有病真的得治啊!

上睑下垂是种病

上睑下垂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老人、成人、儿童中都有发病。上睑下垂有先天和后天两大致病因素,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可能影响健康。比如过度睁眼容易造成抬头纹,加快皮肤老化等,因此,千万不要把上睑下垂不当回事儿!

自测:你的眼睑下垂了吗?

1、睁开眼睛时眉毛用劲往上拉;

2、一般睁开眼睛时没事,但是大开眼睛时眉毛也一起往上拉;

3、平时睁开眼睛不舒服,眼睛已经睁开了却视野很窄,可看的范围很小;

4、睁大眼时,在额头上有皱纹;

5、平时睫毛扎眼睛;

6、由于眼睑下垂经常被问到“累吗”、“困吗”、“还没睡醒了吗”等;

7、眼睛没劲儿;

8、照镜子或照相时候,自己眼睛焦点不清楚;

9、看正面时,眼皮遮盖黑眼珠的三分之一以上;

10、用手故意举起眼皮的时候,眼睛大小变化很大。

自查看看有没有符合上述几项,越贴合只能说明上睑下垂越严重!

上睑下垂矫正术恢复明亮大眼不同程度分类矫正“

上睑下垂手术不是单纯的提高上眼睑肌肉,上眼睑的高度由黑瞳的曝光率所决定的,多一分显得眼睛狰狞,少一分眼睛显得无神。

内眼角约48°,外眼角约60°,黑瞳比例提升的更自然,数据化的脸部美学才有0误差的精细1mm眼部整形技术。

上睑缘遮住眼角膜上2毫米为轻度上睑下垂,遮住眼角膜上2-4毫米为中度上睑下垂,4毫米为重度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术根据每一位求美者不同些眼睑下垂状况采取适合的手术方式,恢复明亮眼睛。对于重度上睑下垂变双眼皮大眼睛手术,并不是夸张地把所有眼睛上睑提肌,而是根据“内眼角宽度48°外眼角60°”进行提上眼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双眼皮 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手术与双眼皮手术是一回事吗?上睑下垂什么时候做手术好?

上睑下垂的形成分为先天性与后天性的,如是后天形成的患者一般可以通过后期护理来逐渐恢复病症,但是先天性上睑下垂患者只能通过手术方式进行治疗……详细>>

上睑下垂的分型?上睑下垂带来的影响?

上睑下垂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眼部结构异常,会从一定程度上影响患者的视力,影响患者的形象。由不同因素引起,发展至不同严重程度的上睑下垂,可以划……详细>>

睡眼惺忪?当心是上睑下垂

随着生活节奏和压力的逐渐增大,看起来就像没睡醒的人越来越多,而有的是先天性造成的,有的真是睡眠不足,有的则是生活所迫。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详细>>

上睑下垂怎么办?2种方法解决3种程度的上睑下垂

一些人存在着上睑下垂的问题,影响了眼睛的美丽,有些人还会因此而产生自卑心理,所以解决上睑下垂的问题非常有必要。医学美容上,有几种方法能够……详细>>

上睑下垂的三种矫正方法

上睑下垂不仅会影响美观,先天性上睑下垂患者可能还会导致弱视,因此,上睑下垂的矫正越来越被重视。据了解,上睑下垂矫正方法有上睑肌缩短术、额……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