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什么人不适宜做面部抽脂术?

2017-01-01 08:24:5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脸部抽脂,一般来说,脸部抽脂手术能够有效消除双下巴、满月脸、包子脸等面部赘肉多的情况。

脸部抽脂痛吗

向专业整形医师咨询后了解到脸部抽脂过程中的痛感是很小,甚至不值一提的,因为在手术前,整形师会根据你的要求与专业的考量为你进行麻醉,为你减少术中的痛苦,使你在舒适的情况下接受手术。

理论上,脸部抽脂是不痛的,但如果麻醉程度不足或手术出错就有可能受术者出现痛感。而在术后,麻醉逐渐失效后,受术者的脸部可能会渐渐出现痛感,这是无可避免的,但可以通过一些护理去减弱疼痛。

哪些人不适合做脸部抽脂手术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不应进行脸部抽脂手术;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2、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3、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脸部抽脂手术医生。

4、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愈后再行手术。有某种传染、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不能进行面部吸脂手术。

5、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 女性处于例假期间者,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抽脂 瘦脸

什么人不适宜做乳晕缩小术

一般情况下,如果一个人的乳晕过大而乳房不大或没有乳房下垂时,可以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但是,这项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的……详细>>

身体哪些部位不适宜抽脂?

抽脂是整形的一种,那么抽脂要注意哪些呢?哪些部位不能抽脂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专家坐阵:什么是面部抽脂术

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脸部抽脂术?

如今锥子脸越来越流行,想当年还是很流行鹅蛋脸的,但不管流行什么脸型,都一定是小脸。有一张瘦小的脸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和追求,但是通过运动减肥……详细>>

身体哪些部位不适宜抽脂呢

腹直肌前鞘纵形区、骶三角区、大腿前区、上臂内侧区、膝内侧区、前臂掌侧及背侧区、颈前区、小腿后区等,这些部位都有较为重要的血管和神经通过,……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