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反合怎么办

2016-12-28 10:29:49      

牙齿要整齐,才不会影响到面部美观,也不会造成咀嚼障碍,但是生活中有些人的牙齿却出现了反合的情况。那么,牙齿反合怎么办?你也有这种疑问的话,就可以一起来看看相关专家的介绍。

专家指出,牙齿反合,是指下排牙齿的前面几颗包住上排牙齿,导致下颌前突整个嘴型不但不好看,还影响饮食,正常的牙齿一般是上下牙齿几乎一对于一整齐的排列着。

下颌的形态、大小基本正常,上下颌骨关糸无明显异常,颏部不前突,颜面部基本正常,这是反合不严重的症状。如果是反合严重时会是下颌角钝,下颌体长,下颌支短或上颌前部发育不足,甚至是颏部明显前突,颜面多呈凹面形,有时还伴有开颌畸形。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牙齿矫正,常用到的矫正方法是使用功能性矫正器矫正,但这个方法适合早期骨骼型前牙反牙合和功能性前牙反牙合,可在替牙期,特别是替牙晚期使用。

1、隐形正畸: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具有美观、方便、清洁、舒适、个性化的设计等优势。

2、隐形托槽正畸:无托槽隐形矫正是借助当今先进的层析扫描技术可以将获得的牙颌石膏模型进行三维数据录入,进行模型的三维重建,经测量、模拟,进行可视化三维牙颌畸形的矫治,再结合先进的三维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制作出每个矫治阶段的透明压模隐形矫治器。

牙齿反合只有通过专业的矫正技术,才能够让牙齿恢复整齐和漂亮。因此,如果你希望改善自己牙齿反合的状况,建议你到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深覆合怎么办

核心提示:专家指出:牙齿深覆合是指在正常的咬合关系下,上边的门牙盖住下牙1/3的一种错颌畸形情况。牙齿深覆合怎么办?针对不同的覆合度采取……详细>>

牙齿咬合痛怎么办

核心提示:最佳的苦味食物首推苦瓜,不管是凉拌、炒还是煲汤,只要能把苦瓜做得熟且不失“青色”,都能达到“去火”的目的 苦瓜:人们都把苦瓜看……详细>>

孩子牙齿反颌怎么办

核心提示:在治疗小孩子牙齿反颌的最佳年龄段应该是4—13岁之间,颌面部生长发育迅速,此时若能得到及时的矫正治疗,多数可阻断颌骨的异常生长……详细>>

牙齿反合的原因是什么

核心提示:牙齿反合的原因是什么?导致牙齿反合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习惯的话,最好能改正。一般来说有牙齿反合的话,建议最好能够进行矫正,越早……详细>>

儿童牙齿反合有哪些矫正方法?

由于现在的孩子都吃得比较精细,到乳牙该换的时候总是不能及时的脱落,导致恒牙萌出受到阻碍,这样就常常会导致孩子牙齿出现反合现象。牙齿反合对……详细>>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