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填充泪沟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哪个好?

2017-02-02 08:18:07      家庭医生在线

泪沟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眼周不同肌肉交界、下睑与脸颊皮肤紧致度不同、肌肉韧带力量较强都有可能导致泪沟产生。有泪沟会让人看着衰老,严重时还会加重眼袋。要想实现面部年轻化,填充泪沟就显得很有必要。常见填充泪沟的材料有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到底哪种比较好?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

优点:①直接从身体里抽取出来,不会产生副作用和排斥反应,术后效果也很自然,不仅能起到填充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让皮肤更有弹性。

②自体脂肪成活后能保持长期效果,如果泪沟不是太严重,一般一次注射即可。

缺点:①需要先进行手术吸取脂肪,期间需要进行麻醉,也有一定的恢复期。

②注射后一个月内面部都会出现一定的浮肿。

玻尿酸填充泪沟

优点:①玻尿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它大量存在于我们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具有强大的保湿作用,用于塑形效果也很好,注射后还可以改善肌肤的保水量。

②效果立竿见影,术前术后都不需要进行太特殊的护理和准备,只需在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膏,20-30分钟后就可开始治疗。

缺点:玻尿酸的效果是暂时的,一般只能维持6-12个月就会因代谢会逐渐恢复原样,其后需要继续注射才能保持效果。

总的来说,两种材料注射填充泪沟各有优缺点,求美者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但切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 自体脂肪 填充泪沟

填充泪沟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哪个好?

泪沟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眼周不同肌肉交界、下睑与脸颊皮肤紧致度不同、肌肉韧带力量较强都有可能导致泪沟产生。有泪沟……详细>>

填充泪沟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哪个好

泪沟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眼周不同肌肉交界、下睑与脸颊皮肤紧致度不同、肌肉韧带力量较强都有可能导致泪沟产生。有泪沟……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要注意什么?

出现泪沟会让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显得缺乏阳光活力,毫无精神。如今自体脂肪填充技术可以抚平泪沟,让女性摆脱憔悴衰老之像。但她们在……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3大不足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利用自身的脂肪颗粒作为填充材料,自体脂肪的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