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门牙突出怎么矫正?

2016-12-19 09:18:17      

如今,很多人都十分重视自己的形象,而门牙是一个人的门面,如果出现了门牙突出的情况的话,就会非常的难看,因此,矫正突出的门牙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门牙突出该怎么矫正呢?下面就来听听口腔专家的介绍吧!

常规活动矫治器正畸。对于处于乳牙和替牙期的爱美者,这是最佳的牙齿正畸的方法,比较简单。也可用来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爱美者可以自己摘戴,比较方便。

颌面外科牙齿矫正。有的爱美者有严重的牙颌面畸形,如上颌后缩,下颌前突等等,一般的正畸方法移动牙齿的距离是有限的,并不能保证效果。而颌面外科可以较大范围内搬动牙和骨头,所以效果更好。

隐形矫正。隐形无托槽矫正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牙齿正畸专家介绍,这种隐形矫治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这种隐形矫治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

烤瓷牙。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可以很好矫正龅牙、虎牙等。在整个美牙过程轻松完成,不需要忍受拔牙的痛苦。美牙后牙齿更加坚固、多年后牙齿不易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持久的美牙效果。

对于追求完美的人来说,突出的门牙会对他们的美丽造成巨大的影响,所以,很多人都十分关注矫正门牙的方法,随着口腔医疗技术的发展,矫正门牙的方式也非常多,患者可以从中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来矫正门牙。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门牙大怎么矫正?

核心提示:美容冠是一种集美齿、治齿、矫齿为一体的牙齿修复美容技术,修复牙齿时间短,只需1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治疗。且美容冠修复之后的牙齿无论……详细>>

门牙前突怎么矫正?

核心提示:轻中度的上下门牙前突的解决办法是做矫正治疗,用扩大牙弓,后移磨牙等方法创造前牙后移的空间,如果牙齿拥挤非常严重,则可以采用拔牙……详细>>

下牙骨突出怎么矫正?

核心提示:下牙骨突出是下齿比上齿更凸出来的现象,所以不是上齿盖住下齿,而是下齿盖住上齿。嚼东西时会觉得不方便,发音也不准确。而且因为下颌……详细>>

前牙突出怎么矫正

前牙突出可以通过戴矫正器矫正或是烤瓷牙矫正,只是戴矫正器矫正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大概需要一到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至于效果,如果积极地和医……详细>>

牙齿突出有哪些常见类型? 牙齿突出怎么矫正?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美貌了,如果牙齿突出的话会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性,不过当下的医学界美容技术是比较高超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改善……详细>>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