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绣眉手术应该注意的细节有哪些

2016-12-16 09:34:48      

女性的眉毛的美观程度直接影响她们的整体形象的美观程度, 下面就来看看 有关绣眉手术应该注意的细节有哪些。

1、绣眉在术者手持绣眉机或绣眉针,蘸少许绣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绣眉液带到皮肤的***层。绣刺时用力要均匀一致,深浅适当,否则刺入过浅不易着色,刺入过深会引起点状出血,亦影响着色,还易发生湮色。

2、绣眉后要在局部涂上抗生素软膏,防止感染。绣眉应避开月经期,以免出血,影响效果。

3、绣眉液的质量很重要。据报道,绣眉会造成上皮细胞肉芽肿的病变,目前认为此病变可能与绣眉液中的碳、氧化钛、正铁氧化物及杂质等有关。

4、绣眉要严格遵守无菌操作。绣眉针要做到一人一针,避免疾病传染。

5、需注意避免那种"填充式"的方法,应采用"立体绣眉",即根据眉毛的长势,做到疏密有度,浓淡适宜,以达到自然大方,长久耐看的效果。

6、过敏体质的人,绣眉之前需做斑帖试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绣眉手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关于绣眉手术,整形专家指出,术前必须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首先,把那些在别人看来很漂亮的眉毛放到你的脸上,未必就会产生正面效果,另外,对手……详细>>

女生做绣眉手术会很痛吗?

如果对自己的眉形不满意或者想一劳永逸拥有好看的眉毛,绣眉手术是爱美人士的不错选择,它能够简单的帮助求美者拥有美丽的眉形。绣眉手术虽然并不……详细>>

做绣眉手术会很痛吗?

绣眉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眉部整形手术,通过绣眉可有效改善求美者眉部形态,术后求美者不必再每天花费大量时间画眉,省时省力。对于绣眉术,很多求美……详细>>

绣眉手术成功的三大标准

绣眉亦称“纹绣、文绣”。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绣眉,绣眉的注意事项有很多,来看看绣眉术成功的标准有哪些?详细>>

哪些情况不能做绣眉手术?

眉毛近期有外伤者。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对手术期望值过高,或本人对绣眉犹豫不决,家属也不同意者。详细>>

  • 郭成山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