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怎么修复

2016-12-15 13:42:54      

双眼皮修复术理想的标准是主观和客观的统一。标准的衡量要从受术者本人感觉、医生的看法和受术者周围人群(包括家庭成员、朋友、同事及所接触的人)的看法三个方面来考虑,我们称之为三维衡量标准。

双眼皮修复过程简单,效果非常理想。双眼皮修复是通过麻醉将的线埋进眼皮里面,从而形成的双眼皮手术,是不需要进行切开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因此对于不敢动手术的爱美人士来说无疑是的双眼皮方式。双眼皮修复操作简单,创伤小,不留疤痕,对于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是影响不大的,因此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方式。

双眼皮修复是适合年轻人的一种手术方式,但是双眼皮效果能维持的时间也是不定的。双眼皮效果所维持的时间是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而定的,有的人体质好,术后护理做得好,就能维持较长的时间了。

有的人因为体质、术后感染等原因的影响,维持的时间就比较短了。所以,为了双眼皮效果能维持更长的时间双眼皮怎么修复,求美者一定要双眼皮修复后根据医生的指导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双眼皮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到3天内肿胀明显双眼皮怎么修复,5到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

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双眼皮修复时间短、浮肿少、在手术后不需要住院,可以立即出院。一般来说,双眼皮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时间。

不过具体的时间就要根据求美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看了,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双眼皮怎么修复,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后双眼皮就消失了。所以双眼皮能多久是因人而异的,而且跟整形医生的操作技术及术后护理都有一定的关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修复是什么?双眼皮修复的适应症是哪些?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疗养眼睛看上去更加的迷人,吃饭比手术的方式非常的多,有埋线法和全切法还有韩式双眼皮。每种双眼皮手术……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详细>>

双眼皮修复

近年来,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屡见不鲜,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可表现为眼部为双眼皮消失或不明显、双眼皮过窄、双眼皮过宽、两侧不对称、弧度中断、瘢……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详细>>

埋线双眼皮怎么修复

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段及外侧的宽度进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沿原重睑线切开,将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内外侧的宽度协……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