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疾病的种类有哪些?

2016-12-15 12:18:33      

现在有很多牙科疾病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因为有些牙科疾病发生让人们的生活受到伤害,对于牙齿疾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种类太多,不好检查治愈,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有关牙齿疾病的种类有哪些?希望大家根据自身种类做好治疗,那么、牙齿疾病的种类有哪些呢?

牙齿疾病的种类有哪些?

1、急性牙龈炎

急性牙髓炎是牙痛中最痛的一种,痛点明显,痛处必肿,牙齿完全不能咬合,牙医在使用了消炎药和止痛药都不能控制肿痛时也只能采取根管疗法。这是最痛苦的最痛的牙痛。我们在反复的研究中发现了恰恰是这种牙痛最容易解决。因为我们发现了一种极现成的特效药,那就是同仁堂产的牛黄解毒片。

症状:突然发作,必有牙龈红肿症状,尤其患牙的牙龈。轻度的只有牙龈炎,重度的同时有急性牙髓炎,伴有淋巴肿大,或同时还有一系列身体症状,如舌苔黄、发烧、便秘或大便不畅等上火现象。

2、牙根尖炎牙痛

症状:咬痛感明显,牙龈红肿现象不明显,无其它牙痛的症状。牙根尖炎基本都是急性牙髓炎的后遗症。在急性牙髓炎期间没有及时有效彻底消除炎症和根管疗法不彻底造成的。外用牙齿黄金和内服牛黄解毒片治疗能迅速根治。

3。急性牙髓炎

症状:痛点不明显,满口牙呈放射性阵痛,使劲咬牙,疼痛反而减轻。有点像急性牙周炎牙痛,牙龈会有肿胀现象,但手按压不痛,牙齿松动明显。民间的验方中有用干蚝、咸肉、皮旦炖粥吃,效果可以。

牙齿疾病的种类有哪些的讲解就到这了,希望牙齿一旦由上面所说的疾病,就要及时去医院做好检查治疗。另外对于牙齿疾病的患者,在选择医院上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牙科医院,因为一般小医院没有一个好的设施来检查牙科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畸形种类有哪些

核心提示: (1)牙列不齐(拥挤错位)这是最常见的一类畸形,主要表现为牙齿排列不齐,里出外进。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老百姓通常所说的"虎牙"。详细>>

适合冷光牙齿美白的牙齿种类有哪些?

很多对于自己牙齿健康比较重视的人都会把冷光美白当做是一种牙齿保健方式,而现实情况是一些人牙齿真正出现问题的时候,需要做冷光美白却没有去做……详细>>

关于牙齿矫正有哪些种类?

在人们追求美丽外表,在儿童时期就会接受牙齿矫正,同时越来越多的成年人也在接受牙齿矫正手术,因为畸形,不整齐的牙齿让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交……详细>>

牙齿矫正器的种类有哪些

核心提示:最近的隐形牙齿矫正器的种类是最受欢迎的,它可以让大家在矫正的过程中完全摆脱“钢牙”“铁牙”的称号,因为从外观上可以做到隐形,让……详细>>

牙齿病有哪些?

核心提示:根尖周病包括急性和慢性根尖周炎。 根尖周病是指局限于根尖部的牙周组织,包括牙骨质、牙周膜和牙槽骨的炎症。从病理上又分浆液性和化……详细>>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