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种植牙齿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2016-12-15 12:18:32      

种植牙是牙齿修复的一种手术,由于其优良的性能受到很多患者的青睐,在种植牙之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是非常必要的。种植牙前要注意什么呢?

1、手术前应保持口腔清洁,事先应洁牙并治愈口腔炎症、疾病等。

2、如有拔牙、牙床手术,应等3个月以后待骨缺损恢复,x线显示牙槽骨质量及形态满意后再考虑做种植牙。

3、做种植牙手术时,应保证身体健康。做一般的血常规检查,轻度高血压患者,血压应恢复正常,妇女应避开月经期。

4、种植手术一般在门诊手术室进行,手术后即可回家休息,也可住院,住院期间生活可自理,一般不需陪伴。

5、事先应对缺牙作一副活动义齿,最好戴1个月以上,这样可以在一期术到二期手术的几个月期间(镶装种植义齿以前)不影响咀嚼和美观。

6、最好带着以前用的义齿及缺牙前的照片供修复医师参考,以便做出的种植义齿在牙齿排列及色泽上更自然逼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齿的效果怎么样? 种植牙齿的步骤是什么?

现在牙种植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很多人选择了这种方法来矫正不完美的牙齿瑕疵。牙齿种植的效果比较满意,那牙齿种植的效果是什么呢?种植牙齿的步……详细>>

种植牙齿疼吗

核心提示: 专家说在钉钛钉之前医生会首先给大家打麻醉剂的,由于每个人对麻醉剂的反应有所不同,因此,在种植牙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有……详细>>

种植牙齿前要做些什么?

牙种植体,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其植入人体缺牙部位的上下颌骨内,待其手术伤口愈合后,在其上部安装修复假牙的装置。种植牙的核心关键在于种植……详细>>

种植牙齿该注意些什么

牙齿是我们重要的咀嚼器官。不良的生活习惯会让人的牙齿造成不同程度的缺损,现在流行的种植牙就能轻松解决我们的尴尬。那么植牙伤害牙龈吗?让整……详细>>

牙齿缺失为什么需要种植牙齿

如果您因疾病或意外而失去了牙齿,那么在各种修复方法中,种植牙是最佳的,也是最接近于天然牙的选择。详细>>

  • 冯冲

  • 冯小燕

  • 曾庆春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