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漂唇几天能好

2016-12-14 18:02:31      

所谓漂唇,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

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

漂完唇大概几天好?

做完漂唇手术后大概一个星期后就会恢复,效果自然红润,漂唇术能让求美者拥有性感迷人的嘴唇。

漂唇手术后注意的事项也有很多,很多朋友会出现嘴唇红肿的症状,三四天时开始发干并脱红皮。

消肿了,脱完一层红皮后,嘴唇和没纹前稍稍红润些,在是正常的,会慢慢上色的。

在纹唇后的一个礼拜内要注意忌吃烫热的东西,保护好唇部,约一周后,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纹唇效果了。

术后一个星期内不能吃海鲜、辛辣食物及发物,象香菜类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漂唇后嘴唇很干怎么办?教你5种方法可缓解

漂唇术能让人们快速拥有满意的唇形及唇色,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此方法非常的简单方便,但是部分人群漂唇后却出现了嘴唇很干的情况。详细>>

漂唇后嘴唇很干怎么办?教你5招来解决

漂唇手术非常方便而且简单,受到了一部分人们的青睐,能让人们快速拥有满意的唇色。但是一部分人群漂唇之后可能会出现嘴唇干燥问题,该如何解决。详细>>

纹唇与漂唇的区别

漂唇,主要针对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适合人群有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详细>>

漂唇后需要忌口吗?这4种食物最好不要碰!

如果只让女性选择一种化妆品,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口红。口红用得好,整个人的气色都会好很多。然而想要口红为自己加分,唇型还是很重要的。有的女……详细>>

漂唇术术前术后的护理事项

口唇是构成容貌的主要部位之一,因此,古今中外,人类特别是女性都是千方百计地修饰美化双唇,以增加自然的魅力和风采。漂唇术解决了人们天天反复……详细>>

  • 夏维林

  • 杨振江

  • 余国攀

  • 林东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