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手术留疤的可能性大吗

2016-12-14 16:12:39      

隆鼻手术留疤的可能性大吗?这是很多人十分关心的话题之一,因为一旦隆鼻手术留下疤痕将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影响,那么,隆鼻手术留疤的可能性大吗?下面就来解答一下隆鼻手术留疤的可能性大吗这个问题。

从医生的角度来说,对美容手术的得失,总是期望得是大的,失是小小的。因此,所有的美容手术,都尽可能把手术切口选在隐蔽难见的地方。很多人以为隆鼻术的切口又大又长,而在鼻子很显眼的什麽地方。隆鼻术的手术切口一般有4个,到底选用哪种切口,这决定于病人的要求和医生的习惯。

⑴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这种切口位置较显露,只用于较特殊的唇裂激发畸形用,一般隆鼻术现已弃用。

⑵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手术后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条直线痕迹,有人较明显,有的人要仔细看才看得出来,目前还有不少医生采用这种切口。

⑶鼻小柱鼻口缘切口: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作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来。根据手术的需要和术者的爱好,这种切口可在一边,也可从一边向下横过鼻小柱基底到另一边,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在进行浅行剥离形成皮下隧道。这种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

⑷前庭内切口:就是在一侧鼻口内的顶部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术恢复后会留疤吗?

专家表示,隆鼻手术恢复后是否有疤痕,要看选择什么样的手术切口。隆鼻术的手术切口一般有4个,到底选用哪种切口,这决定于病人的要求和医生的习……详细>>

假体垫鼻基底手术会不会留疤?5招避免留疤

假体垫鼻基底手术如果通过口腔做切口,做完不会留疤痕;如果是在鼻孔做切口,伤口也很小,基本不会留疤。详细>>

怎么样隆鼻可以防止留疤

是手术就会有切口,有切口就会破坏真皮层,破坏真皮层就必然留疤。假体隆鼻虽然是一项小手术,但同样有切口,因此难免留疤。不过,有些疤痕也是可……详细>>

鼻头缩小手术会留疤吗

东方人不像西方人鼻子那般高挺俏丽,西方人的鼻子尖尖的富有立体感且衬托脸部更加精致,这也是东方人羡慕西方人的原因。既然我们没有先天的条件,……详细>>

做开眼角整形手术会留疤吗

大眼睛是一直女人们渴望的拥有的,大眼睛的女孩看上去更加漂亮、可爱、有气质,因此人多小眼睛的人会选择开眼角整形手术,让自己的眼睛更大更有神……详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